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南钢108-100擒飞虎 继续排名联赛榜首位置

  快报讯(记者 沈忱)刚刚坐上联赛头把交椅的南钢大华队昨天在主场迎来了新年的首个对手新疆队,最终以108:100战胜了对手,继续排名联赛榜首。

  昨天与南钢队的比赛中,徐国翀和外援科尔曼分别因为受伤和停赛无法登场。

然而新疆队并不示弱,在比赛开赛阶段被南钢队连续得分后,凭借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和金立鹏的连续得分在首节结束时以27:26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比赛,南钢队打出7: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然而新疆队很快也打出一个7:2,再次将比分迫近。本节比赛,南钢队以57:48领先。第三节,南钢队此后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5分。但在本节比赛的末段,南钢队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幸好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此后连得6分,帮助球队以83:77领先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南钢队派上双外援,但两名外援在场上过于单打独斗的风格反而造成了场面上的混乱,出现了多次无谓失误。好在新疆队在这一阶段的投篮命中率不高,未能将比分超出。最终,南钢队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新疆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