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深陷“平局怪圈”积分榜与曼联仍差六分

  这个冬天是英国历史上最暖和的冬天之一,但斯坦福桥的严冬似乎与全球气候变暖没有任何关系。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客场被维拉0比0逼平之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连续三场遭遇平局,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取得平局的情况下,蓝军没能抓住机会缩小差距,两队的分差仍然是6分。

  

  切尔西全场23次射门,12次打正。这本来应该是一场大胜的数据,但事实却是如果维拉的前锋稍微争点气,他们就能在自己的主场办掉切尔西。蓝军的射门70%以上在禁区外,门框范围内的射门角度统统太正,这也让对方的门将几乎没有展示侧扑的机会。英国媒体的评论非常到位:切尔西射门多,机会更多,但黄金机会为零!

  赛后穆里尼奥沉默了很久,毕竟错过这一个机会,下一次不知还要等多久:“这场比赛很蹊跷,我们很难打进30米区域,远射曾经无数次拯救过我们,但我们很难靠它们拿下38场比赛。”穆里尼奥还似有所指地批评了板凳席上的巨星们:“我在板凳上看见了很多钱,可惜我不能拿去投放到证券交易所,而让他们继续坐在那里,对于我对于球队对于他们自己都是煎熬。”人们可以把这话理解为两层意思:第一,舍甫琴科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差不多可以结束了;第二,阿布的口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再次打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