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小牛连胜开始反弹

  赛季初小牛4连败开局时,没人想到他们会以12连胜的姿态强势反弹,而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他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冲击。美国时间的12月31日,他们在2006年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9比85战胜掘金,取得了10连胜。

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分别迎战超音速和步行者,再次取得12连胜应不是问题。

  乔什-霍华德可以说是小牛10连胜的最大功臣。对掘金时,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因伤没有参加,但霍华德拿下28分和17个篮板,帮助球队顺利过关。霍华德在12月平均得分达到了20.3分,另外还有7.1个篮板和2.1次助攻,并被评为了第8周西部最佳球员。

  小牛在10连胜中遇到的最大阻碍就是太阳,最后是通过诺维茨基在最后1.3秒的投篮才险胜对手2分,这也是连胜期间他们取胜优势最小的比赛。

  小牛和太阳相比更加注重防守,10连胜中只对湖人一战失分过百,有6场失分在90分以下,而太阳在15连胜中有7场失分过百。加强防守的同时,小牛的进攻能力也没有下降,10场比赛有一半场次得分过百。所以,小牛的连胜比太阳更轻松:在10场胜利中,小牛平均胜出对手12.5分,优势胜过太阳队的15连胜(连胜期间平均胜出对手11.1分)。

  不过打完超音速和步行者后,小牛也将迎来三场硬仗:2007年1月6日至10日的5天内,他们将分别在客场对阵马刺、湖人和爵士。

  这是本赛季第三场“牛马大战”,前两场双方各胜一场打成平手。马刺因为一时大意前不久刚刚被小牛夺去了联盟第一的宝座,此番交锋,双方的火药味势必将更加浓烈。

  2006年的最后一周可以说是高潮迭起,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和活塞以及山猫和湖人的这两场比赛都经过了3个加时才分出胜负;12月28日一天内有4名球员得分超过40分,这还是本赛季首次出现这种情况;埃弗里·约翰逊超越“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历史上取得百胜所用场次最少的主教练,乔治·卡尔迎来执教第800胜……场内激烈,场外也非常热闹,比如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离婚、弗拉特罗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 连胜 | 小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