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公牛死守整场漏了5秒 队员犯错误主帅不满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太阳上下都承认,让公牛领先了几乎全场之后,最后的神奇逆转来得实在侥幸。“他们让我们的进攻变得很艰难,我们一直投得犹犹豫豫。”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赛后承认。公牛本场布置的战术就是对纳什重点关照,“很多个夜晚都是如此,我必须面对这种情形,好在我们队里还有很多天才。

”加拿大人说。

  公牛主帅斯基尔斯则说:“我们希望让斯蒂夫·纳什只能在人堆里打球,对此我们做得很好。”但公牛全场的卖力防守却因为最后一刻的放松而功亏一篑,被盯防的纳什吸引了对手的大半注意力,从而让巴尔博萨在25英尺外从容出手。

  “我们的人好像全部挤在三秒区,我已经布置了他们要注意外线投手。”斯基尔斯说,“但是(巴尔博萨出手时),我的球员们好像全都睡着了。”

  太阳的这次配合对于公牛来说确实个致命的错误。“那个球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斯基尔斯很不满,“他们的这次进攻全凭我们的失误,队员居然全都退到三分线内,这是个关键时刻千不该万不该的错误。”

  这对于公牛全队而言都是个苦涩的结局,尤其是戈登,本场他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而主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16分领先优势。戈登刚在12月27日对阵热队时砍下40分,新年过后他的良好状态继续,昨天全场25投13中,罚球线上则是14投13中,这也是他连续第20场比赛得分过20。

  昨天比赛之前,公牛本赛季在联合中心球馆的战绩为14胜2负,但队中大将欣里希因腹股沟拉伤而连续第二场缺席。尽管他们最近19场比赛赢了16场,已经跻身东部领先球队之一,但第四节对手得分比自己多了10分,事实说明了他们还是一支年轻而缺乏经验的球队。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公牛 | 斯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