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罗雪娟对高原训练过敏 “蛙后”缺席国家队冬训

  晨报讯 2007年3月份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是中国游泳队(中国游泳队博客,中国游泳队新闻,中国游泳队说吧)在2008年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役,因此,“蛙后”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能否出战,这将对她的奥运前景产生深远影响。

据了解,尽管总局已将罗雪娟列入国家队冬季集训名单,但由于身体原因,她只能待在浙江训练,不能跟随大部队进行高原拓展。

  据介绍,今年的冬训分三地进行:2006年12月31日也就是去年的最后一天,国家队教练陈映红带领一部分队员奔赴昆明海埂基地开始高原训练;另一拨队员将在教练叶锦的带领下到上海通过高压氧舱模拟高原的训练;剩余的队员将在北京集中,开始新一轮的集训。

  国家体育总局在多哈亚运会之后下发了国家游泳队的集训名单,被“贬”到浙江跟随省队一起训练的罗雪娟的名字赫然在列,然而,集训的这三拨国家队员中竟然都找不到罗雪娟的影子。“罗雪娟一直是国家队员,集训名单里当然有她。”游泳队相关人士解释道,“这次冬训,罗雪娟不会跟随国家队大部队进行训练,仍然是回浙江跟着教练朱志根训练。”接着,该人士还透露,她缺席大部队集训的根本原因是“对高原训练过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