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亚冬会欲破纪录 世锦赛后暂别国家队

  中新网1月4日电 第六届亚冬会即将在中国长春开战,赛会花样滑冰项目夺冠大热门、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今天就备战情况、未来退役安排等问题接受了华奥星空网站的采访。

  赵宏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大奖赛总决赛后,二人就一直在为亚冬会做准备,虽然训练强度不是很大,但效果很好。

亚冬会虽然只是亚洲比赛,但是这对明星组合仍然给予了很高的重视,“尤其这次比赛在家门口比,我们更应该全力以赴,争取把最完美的表现展示给大家,”赵宏博说。他还表示,如果单跳问题解决好,亚冬会上有可能突破206的个人得分最高纪录。

  对于记者有关将来退役问题的提问,赵宏博表示,今年世锦赛结束将会暂别国家队两年,这也得到了领导的允许。只要能保持状态不出意外,申雪/赵宏博组合会在09年回来,然后备战2010年奥运会。

  离开国家队的这两年,他们表示将会转移重点,不过肯定不会离开花样滑冰这个圈子。他们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做一些花滑项目的推广工作,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康少寒)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