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香港队叶姵延欢迎周蜜 大姐大王晨与其私交不错

  叶姵延是香港队的新星,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她击败了中国的奥运冠军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最后夺得女子单打银牌。这位香港长大的后起之秀,对周蜜的到来表示欢迎。

她说,周蜜曾经是世界第一,她的加盟是一件好事,自己又多了一个要超越的目标,练习时也多了一个学习的对象,同时队中多了一个高水准的队员。

  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是目前香港队的“大姐大”,这位从中国队中出走的队员,与周蜜私交不错,而且与周蜜有相似的“被国家队遗弃”的经历。她本人目前不在香港,但在此前就周蜜赴港一事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曾经表示,欢迎周蜜到香港与她作伴一起打球。 (特约记者 彭伟)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