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首次面对老东家 掘金负76人答案被罚下场

  1月2日,首次面对把自己“扫地出门”的老东家76人队,埃弗森很想为新东家掘金队挣点面子,但结果却在他和掘金队的意料之外。埃弗森虽赢得全场比赛最高个人得分30分,可也浪费了大把得分机会,最终掘金队2日在主场以97:108负于76人队。

  赛前,埃弗森就对老东家发起“进攻”,称他对76人队的打法“无话可讲”,更不会与该队主帅奇克斯打招呼。他说,他至今还为过去发生的事感到痛苦。不过,他一再强调,他非常想念76人队的全体队友。

  阵中大将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和史密斯仍因群殴事件处于禁赛期,掘金队主帅卡尔只好把刚交易来的前NBA得分王埃弗森当成宝,目前全队战术就围绕埃弗森展开。

  当日,埃弗森全场比赛都很卖力,特别是最后一节本队比分落后时,斗红了眼的他竟两次技术犯规。埃弗森第二次技术犯规被裁判罚出赛场时,离比赛结束还有近两分钟。24投仅命中10次,埃弗森这样的发挥显然挽回不了掘金队失败的命运。

  赛后,埃弗森对输球表示失望,说他感觉掘金队比76人队强。他还透露说,他与把他罚出场的裁判斯蒂夫之间存在个人问题,并称这是这位裁判判罚得最令他难堪的一场比赛。

  埃弗森感到窝囊,掘金队球迷也不爽。由掘金队交换到76人队的米勒和史密斯出场时,掘金队球迷送上了热烈掌声,可这两人还是很职业地联手为76人队贡献29分。此外,76人队当日10名出场队员个个有分入账,其中替补队员鲜见地夺得54分。

  埃弗森离开76人队前,76人队的战绩为23战仅5胜,自他离开球队后战绩反而大为改观--8战4胜。与此同时,掘金队自从埃弗森加盟后6战仅2胜。由于此前掘金队已在费城打过客场比赛,因此本赛季常规赛埃弗森再没机会亮相费城了。(梁金雄)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