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原沈阳海狮俱乐部老总章健:沈足出走令我心痛

  个性老总章健已淡出人们视野很久,但6年后再忆在沈城的难忘岁月,章健的激情依然如故,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章健不时提起五里河主场万人高唱国歌欢庆沈足胜利的动人场景,对当年他即兴提出的“燃烧2001!”的口号仍记忆犹新,“可以说,沈阳队凝聚了我多年的心血,我曾梦想用几年时间把这支球队打造成一支跻身三甲的冠军球队,但后来的一系列意外变动令我梦想成空!”

  章健回忆道:“我记得很清楚,2001年4月30日,我带俱乐部员工在辽宁大厦附近的梅园城吃了顿告别饭,当时很多人忧心忡忡,还有人落了泪……我当时给大家打气,说只要有一线可能,海狮就会选择坚持,我就会带领你们打创沈足的光荣!但下午一点,于雷就带人来交接,交接工作到晚上九、十点钟都没结束。

说心理话,我的心在流血,我很担心从没搞过足球行业的金德企业能否接好这一棒,我甚至想留下来哪怕过渡一段时间帮他们理顺交接过程中的复杂关系,因为我舍不得这份难得的基业,舍不得羽翼已丰的沈阳足球,但事事不由人,梦想终成空!”

  对沈足此次出走,章健理智地分析说:“也许金德有自己企业发展的战略考虑,但我曾经说过,沈阳队只有在沈阳本土作战才能焕发出强大的战斗力来,离开这块足球热土,沈足未来发展前景很难说!”(张松)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阳 | 足球 | 梦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