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大牌转会动态:小贝两周后谈判 卡萨诺仍无定所

  贝克汉姆:两周后与皇马谈判

  皇马3日正式向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提供了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并将于近两周内与小贝的经纪人商谈续约事宜。小贝的发言人西蒙·奥利韦拉说:“我们的确已经收到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合同中开出的薪水也比目前的丰厚。

  “我们将与皇马俱乐部商谈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1月的转会期内,贝克汉姆不会转会。贝克汉姆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赛程中仍为皇马队全力以赴,”他说。此前称国米对贝克汉姆有意。

  抛媚眼球队:国米

  点评:小贝在皇马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收益自然得不到保障,之所以一直拖着续约,竞技和钱两方面都有原因。不过国米已宣布菲戈留下,小贝的出路几乎被堵死。

  小赖特:西汉姆抛出橄榄枝

  根据《太阳报》消息,西汉姆主帅科比什利已经准备将小赖特纳入战术体系,自从新东家马格努森接近并入主西汉姆,昔日的“斧头帮”就在转会上屡现惊人手笔,特维斯与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尽管难言成功,但阿根廷国家队两位主力加盟一支远非一流的英超球队,依然引发了不小轰动,这一次如果成功引入小赖特,可以看作是马格努森送给科比什利的一份新年礼物。

  抛媚眼球队:西汉姆、纽卡斯尔

  点评:如今的切尔西在更多时间内实施无边锋战术,板凳与看台一度成为小赖特的两大固定居所,专栏作家称“(赛场)找到小赖特比找到拉丹更难”。穆里尼奥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夸雷斯马,赖特·菲利普斯告别或许比留守更为明智。

  卡萨诺:又遭停训或去佛罗伦萨

  新年后,皇马体育城训练连续几天时间里,“野马”始终孤军奋战未能有幸进入大部队,《世界报》最新报载,意大利“铁帅”已向卡萨诺传达了自己的最新旨意:转会是你的唯一出路。卡萨诺并没有遵从俱乐部在圣诞节前传达给自己的命令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为自己物色新东家,因此,卡佩罗觉得在训练中采取了“隔离”的方式,以便进一步向卡萨诺明示皇马高层的意图。续留在伯纳乌只有自讨无趣的份儿,亚平宁球队当中,最新向“野马”抛出橄榄枝的,是“紫百合”佛罗伦萨。

  抛媚眼球队:佛罗伦萨

  点评:卡萨诺灵气十足,怎么到哪都不招待见呢,当初在罗马就闹得鸡飞狗跳,现如今在皇马又不断遭“整”,过得恐怕是郁闷之极。俗话说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走吧走吧就差指着脑门吼你滚了,还不识趣点?

  萨维奥拉:“黄色潜水艇”已出价

  “兔子”本赛季完之后就可自由签约,巴萨需要考虑是否要抓住最后的机会赚一把。现在有不少球队对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觊觎,老客户是塞维利亚与西班牙人,现在又加上了维拉里尔,后者虽然引进了费尔南德斯,但由于前锋瓜伊雷受伤,维拉里尔必须继续加强前场力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毫不掩饰自己对萨维奥拉的兴趣:“我无法想象萨维奥拉这样的球员会无法上场比赛,或许是巴萨的主教练与他有个人问题,但我认为他这样的球员在哪里都应该踢主力。”

  抛媚眼球队:塞维利亚、西班牙人、维拉里尔

  点评:在巴萨“兔子”一直郁郁不得志,且经常被租借,颠沛流离,看看老大哥里克尔梅,在巴萨不如意不如到小点的俱乐部当核心,价值需要被承认才成为价值。乘着还有半个赛季赶紧找机会踢上球才是硬道理。

  加拉尔多:加盟圣日耳曼

  一度被视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的阿根廷中场加拉尔多,正式由河床队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队。30岁的加拉尔多对法甲联赛并不陌生,他于1999年~2003年为摩纳哥队效力,并帮助该队取得1999~2000赛季法甲冠军。圣日耳曼没有透露加拉尔多转会费用。圣日耳曼希望加拉尔多凭借其出色的技术和组织能力,帮助球队走出本赛季前半段的低迷状态。

  蒙特拉:租借富勒姆

  蒙特拉已经确定离开罗马了,他昨天没有参加今天罗马队的训练,他已经于当天下午离开了罗马的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而是飞往伦敦。

  蒙特拉此次加盟富勒姆性质是租借,他和罗马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这次租借,他后半年的薪金由罗马和富勒姆方面共同承担,他现在的年薪是180万欧元,罗马方面将承担他半年年薪的1/3,也就是30万欧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贝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