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实德小将权磊被砍事件 > 权磊事件追踪

权磊摘瘘手术即将进行 赴蒲江随队冬训不是神话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由于医院对权磊(权磊专题,权磊新闻,权磊说吧)肠道进行了手术前的治疗,所以原定4日进行的摘瘘手术推迟到今天早上7时左右进行。摘瘘之后,权磊希望调整半个月左右时间就前往蒲江随队冬训,“我本人希望能够尽快随队进行身体恢复。

如果医院决定我的右腿不用再手术的话,我很快就能去成都蒲江。”

  昨天,医生对权磊肠道做了手术前的一些治疗,这些治疗需要过几个小时才能摘瘘进行手术,所以最终摘瘘手术就推到了今天早上7时左右进行。昨晚,权磊已经住在医院等待第二天的手术,“这次手术之后,半个月左右之后问题就不大了。我希望到时候能够去蒲江随球队冬训,队里有体能教练托马斯和科研方面的专家刘铮,他们的能力对我恢复肯定很有好处。”权磊说道。

  领队李明也希望权磊能够来到蒲江随队集训,“我希望他能够在这次手术后尽快回到球队当中来,他想念球队,队里每个人也都想念他。有体能教练和科研方面的人会指导权磊恢复身体。”李明说道,“当然,最终还是要听医生的意见。”

  大家都盼着权磊早日归队,但权磊去蒲江还有一个障碍,“现在医生还没有决定我的右腿是否需要再做一次手术。现在走路没有问题,但医生说为了将来恢复到更好的程度,也可能再做一次手术。半个月后就能决定是否继续做这个腿部手术,到时候就知道我是不是能如愿去蒲江与球队会合了。”权磊说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