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齐达内接班人再谈转会 皇马主席抛媚眼有气无力

齐达内接班人再谈转会 皇马主席抛媚眼有气无力

里贝里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1月4日法国消息,马赛小将里贝里被公认为“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的接班人”,本赛季还未开始之际,因为不满栖身而大闹转会试图加盟五冠王里昂,不过最终的结果证明这更像一出肥皂剧。时隔半年,这位天才少年再次吐露了自己真实的想法:赛季结束后一定离开马赛,转会首选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

  “本赛季留在马赛的唯一母的就是帮助球队获得欧战资格,我们走着瞧吧。

”在马赛训练营中里贝里信心十足地表示,“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结束后,有很多的俱乐部有意于我,他们对于我的兴趣并未减少。”23岁的里贝里在德国世界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是法国冲进决赛的重要功臣。

  对于自己未来的,里贝里也有规划,“我喜欢西甲和英超,不过本赛季马赛取得欧洲冠军杯比赛资格的话,也许我会仔细掂量掂量。”目前马赛在法甲种仅仅排第六,距离领头羊里昂有20分的积分差距,不过与居联赛次席的朗斯仅相差5分。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席卡尔德承认里贝里给予他极深的印象,而且他也符合自己的年轻化政策,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皇马囤积了过多的中前场巨星,对于西甲巨人来说签一名有质量的后卫显得最为紧要。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法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