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爆发风头雷-阿伦大打折扣 火箭轻取四连胜

  【本报讯】北京时间4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超音速的比赛,被看成是两队当家投手的得分大战。最终,尽管超音速的雷·阿伦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麦迪不仅有31分入账,还拿下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在他的带领下,火箭以103比96击败对手,取得了四连胜。

  一个领袖

  面对超音速,火箭一直保持着比较高的胜率,加之对手近来状态不佳,所以比赛本身悬念不大。反倒是麦迪和雷·阿伦之间关于“得分王”的争夺让比赛充满了看点。

  正如霍华德所说的那样,“雷·阿伦是全联盟最出色的投手之一,即使你用手完全遮住了他的视线,他照样能够得分。”雷·阿伦此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并且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是他精准的中远投让超音速看到了迎头赶上的希望。但是,赛后的雷·阿伦并不开心,因为他精彩的个人秀还是无法挽救超音速。

  雷·阿伦在数据上以1分险胜麦迪,但笑到最后的还是后者。毕竟球队的失利让雷·阿伦的星光大打折扣,而麦迪却成了火箭获胜的英雄。何况,如果论起全面性,麦迪的风头绝对压过了雷·阿伦。除了31分入账外,麦迪在助攻和篮板数上都远远多于雷·阿伦。这表明,现在的麦迪已经从单纯的得分王过渡成了全面型的领袖球员。超音速主帅希尔赛后也不得不赞叹麦迪的神勇:“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得分能力无人能比。”

  两名老将

  当然,如果把火箭的“加速升空”归功于麦迪一人,显然并不全面。此役,火箭的防守不够理想,命中率也逊于对手,但球队在篮板上却超过对手9个。篮板的巨大优势,让火箭掌握了更多主动,也成了压制对手的最大利器。在这一点上,老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功不可没。全场比赛,他一人砍下了12个篮板,成为当之无愧的“篮板王”。

  最近状态渐入佳境的霍华德此役继续发威,不仅拿到了全队第二的18分,还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他除了多次为麦迪传出精妙的传球外,自己还利用经验撕开对手防线,几次在球队面临危险的时候及时挽救颓势。“老树开新花”的霍华德已经成为火箭第二稳定的火力点,而他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也非常兴奋:“大家都说我越活越年轻了,我喜欢这样的玩笑,这说明我还能行!”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