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一家玩转空中飞人 1200英镑享受刺激

   (记者 张怒涛) 新年新玩法,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一家子就在这难得的假期中体验了一种特别的运动方式——空中飞人。根据日前出版的《太阳报》报道,新年期间,贝克汉姆除了跟家人呆在一起看看DVD和老照片外,还在新年第一天携维多利亚和两个儿子尝试了一下做“空中飞人”的感受。

  “空中飞人”原来是用于跳伞运动员训练的专用项目,不过现在已经对民众开放,在欧洲已成为时髦的运动:在一个封闭的体育馆内,依靠人工制造出来的每小时速度达到150公里的劲风,让人漂浮在风洞上空,很有一种在空中飞翔的快感。不过这项运动称得上是贵族运动,因其本身需要的人力和器材较多,因此要想来体验一下这项非常刺激的运动,就得多掏些银子。就算是万人迷贝克汉姆来了,也要照单付账——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万元)。贝克汉姆和辣妹带着他们两个儿子——7岁的布鲁克林、4岁的罗密欧一起过了把飞人瘾。据在场的工作人员说:“贝克汉姆和辣妹带着护目镜,被强风吹得面部肌肉变形的样子滑稽极了。在教练的率领下,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布鲁克林和罗密欧都先后腾空飞起,在空中做出了一些自由式跳伞的简单组合,贝克汉姆跟布鲁克林玩得尤其投入,他俩飞上飞下开心极了,很有点专业的味道。而维多利亚跟罗密欧就惨了点,他们好几次都在空中失去控制,费了很大的劲来跟气流搏斗。”

  贝克汉姆一家人在体育馆玩了大约90分钟后离去,看得出他们已经爱上了这项运动,工作人员说:“他们走前拍了很多照片和录像,说这简直太有趣了,有机会还要回来玩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