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砍31分火箭四连胜 抢14篮板穆大叔想念姚明

  在提前复出的前两场,麦蒂仍在寻找节奏,但在此后的三场比赛中,麦蒂恢复了他的本色。昨天,麦蒂用连续三场超过30分(本场31分)的表现,与队友一起以103∶96击败超音速队。这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缺阵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打的第五场比赛,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三次实现四连胜。

火箭目前战绩为20胜12负,排名西部联盟也是全联盟的第六位。

  NBA·焦点

  昨天,火箭赢得并不轻松,前三节每节也就领先两三分。每当球队比分稍有领先时,范甘迪就让麦蒂休息,一旦对手追分,又把麦蒂派上场。

  范甘迪最近几场明显注重了球队的整体发挥,昨天火箭共9人上场,出场时间最少的诺瓦克也打了8分钟,而且全队也仅他一人没得分。霍华德、阿尔斯通、巴蒂尔得分上了两位数。看来,范甘迪在场上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为球队找到了一些克敌的良方。

  抢下14个篮板、顶替姚明出场的老将穆托姆伯说:“在不知道姚明何时归队的情况下,你必须使出浑身解数。”以往失误较多的火箭昨天全场仅有8次失误。虽然赢了球,但麦蒂还是十分想念姚明。他说:“有姚明在场上,我就没有必要像现在这样去做许多不得不做的事。他是我们阵容中所缺少的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今综

  NBA·演义

  眨眼之间,取对手性命于指尖,在武侠小说里,这好像只有小李飞刀和傅红雪这等顶尖的高手才能做到,但是在NBA这个江湖中,绝杀却屡见不鲜,而这也正是NBA的魅力:比赛的最后一秒,什么都可能发生!

  前天,太阳队的巴博萨在比赛剩下1.5秒时绝杀公牛;昨天,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在终场前0.4秒绝杀雄鹿!终场前两队战成了105平,奇才拥有最后一次投篮机会。这时阿里纳斯出现了,终场前0.4秒三分球命中。

  要么杀人,要么被杀,江湖是如此残酷,NBA江湖也是如此,要么战胜别人,要么被战胜,篮球比赛永远不会接受平局,不管你的名头有多大,都无法逃脱这一规则。

  就像迈阿密热火,尽管顶着卫冕冠军的头衔,但打得不好照样被灭。昨天在主场以95∶110不敌快船后,热火队遭遇了四连败,卫冕冠军目前的战绩是凄惨的13胜18负。造成这种凄惨局面的原因是“伤病”,奥尼尔尚未复出,韦德情况不明,昨天主帅帕特·莱利又因接受手术治疗暂时离队;主教练一职暂时由助手罗斯特恩担任。

  最近过得不好的除了热火之外,还有马刺。前天输给了骑士,昨天做客明尼苏达,又输给了森林狼,本赛季第二次遭遇两连败。记者陶辉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