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天津泰达队加紧内援引进 杨君谭望嵩有望加盟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当白毅已经随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在海南进行集训的时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相中的另外两名球员杨君与谭望嵩也距离成功转会天津泰达队越来越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杨君将于本周末就可以来到天津泰达队报到。

他抵队的时间与计划中的新任洋帅抵达海口的时间差不多。而谭望嵩回归天津泰达队的工作也按部就班地进行着。

  昨晚,从青岛传来的消息称,杨君本人已经在私下里表示,他加盟天津泰达一事已经可以基本确定了。他说:“我很快就要到海口向天津队报到。”

  对于谭望嵩的转会前景,泰达足球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更谨慎一些,俱乐部负责人说:“我们引进谭望嵩的决心很大,并且已经开始将不可能的事情向可能的方向转化。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平静,以避免刺激实德。”有消息称,虽然大连实德致函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指责其违约,但是天津泰达为了能够引进谭望嵩,已经决定替青岛中能埋单支付违约金。尽管外界对此很关注,但是天津泰达只想平静地完成引进谭望嵩的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