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既有菲戈何需小贝 国米转会大动作还在夏天

  曼奇尼的这句话否认了两个传闻——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不走了,小贝不来了。

  其实对于在意甲联赛中遥遥领先的国际米兰来说,引援并不是最重要的,如何保持目前的势头才是曼奇尼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他们所做的第一步让球员们好好放松一下,和同城死敌选择小国马耳他集训相比,国际米兰选择了阳光更加灿烂的巴林,集训时间也更短,从2日走到6日回,总共才4天时间。

2日早间,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进行完简单的训练之后,阿德里亚诺等14人组成的大部队奔赴米兰马尔蓬萨机场飞往巴林,菲戈和斯坦科维奇将从迪拜直接到巴林同大部队会合,卡里尼、塞萨尔、麦孔、麦克斯韦尔和索拉里则在2日晚间到达;第二拨南美球员布尔迪索、克鲁斯、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和萨穆埃尔则在周三早间抵达,而原本计划跟随大部队飞赴巴林的坎比亚索则因为个人事务,将在更晚的时候出发。

  尽管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没有AC米兰那么多,但牵扯到球星的档次却一点也不低。排在首位的当然是关于菲戈离队的消息,从目前事态的发展来看,菲戈冬季就去淘金的可能性很小,一方面有莫拉蒂和曼奇尼的挽留,另一方面还有菲戈去年底越来越出色的表现,这都促成菲戈在国际米兰履行完合同。“菲戈是国米的球员,他将会继续留在国米。”曼奇尼坚定地说。至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本来被认为是菲戈走后的替补,现在菲戈不走了,贝克汉姆当然也没有位置。“此外,菲戈是国米的球员,而贝克汉姆是皇马的球员。出于尊重,我从来不会谈论属于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曼奇尼进一步否认了贝克汉姆加盟的可能性。

  冬天引进大牌球员的可能性不大,并不代表夏天不会有什么动作,最近意大利媒体和西班牙媒体一起报道了关于迪亚拉心生去意,渴望加盟国米的消息。去年夏天,迪亚拉以2600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昂转投皇马,在赛季初期他极得卡佩罗的信任球。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卡佩罗开始修正自己的攻防体系,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变双后腰为单后腰,给中场组织者古蒂腾出位置。结果在与卡佩罗的嫡系、巴西球员埃莫森的竞争中,迪亚拉遗憾地败下阵来,在自己被放上替补席之后,迪亚拉不满地抱怨卡佩罗任人唯亲:“无论埃莫森状态如何,他总是能得到上场机会。”不过两国媒体也分析,即使迪亚拉真的加盟国米,也只可能是夏天的事情。 刘 飞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