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独扛大旗火箭四连胜 进军季后赛希望大增

  四连胜,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人都有点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当他们再次看到球场上的比分时,他们都笑了。103比96,火箭主场击败超音速,取得了新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四连胜。自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骨裂休息之后,火箭队已4胜1负,在麦迪的带领下,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大增。

  麦迪的进攻势头难以阻挡,昨日与超音速队的比赛中,麦迪砍下了31分,并有7次助攻,抢得6个篮板。在没有姚明的日子里,麦迪独扛大旗,他在丰田中心的平均得分已达到了34.5分。比赛一开始,麦迪就快速启动,他面对三名防守队员强行上篮得分,并助火箭以6比0开了一个好头,第一节麦迪9投5中,独得16分。第二节麦迪手冷,仅凭罚球拿下1分。不过,第三节麦迪与阿尔斯通双双发威,两人合力拿下了19分。麦迪的表现极大的激发了火箭队的斗志,不但霍华德打得强硬,就连穆大叔都有漂亮的封盖表演,尽管火箭在最后一节表现不够完美,尽管雷-阿伦为超音速砍下了32分,但火箭队仍然笑到最后。霍华德18分,阿尔斯通13分,巴蒂尔12分,穆托姆博抢下了12个篮板,可谓是新年新气象。

  又讯 昨日,莱利在迈阿密宣布,他因身体原因将不定期离开热队主帅和俱乐部主席的岗位。61岁的莱利称,他的臀部和膝盖的伤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他。他计划本月5日接受膝盖手术,之后就要请医生为他进行臀部复位。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