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拒不承认蓝军危机说 切尔西必将赶超曼联

  圣诞战役后落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6分,连续第三个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桂冠似乎正在挥别。那么,切尔西的队员们到底怎么想?在人们听厌了穆里尼奥与弗格森的口水仗后,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说出了他自己的看法。

和“铁人”的朴实球风一样,他的观点也相当实在:切尔西在剩下的16轮中还是机会赶超曼联。

    “每场比赛,穆里尼奥与弗格森都得打心理战。这是他们作为球队主教练的职责,报纸每天的头条也需要这些内容。但最后终点还得回到球场,我们要做的就是赶上对方。这没什么不同。”拿过两个英超桂冠的兰帕德似乎有些荣辱不惊。“你说这个赛季和之前的不同,可换一个角度,情况没什么两样。不管球队是落后还是领先,对于下一场,目标都是3分。”甚至,兰帕德不愿把特里与切赫等人的缺席看作切尔西落后的原因。“就算我们少了这么多主力,新年后的联赛,我们也该争取足够的积分。这并不是件坏事。” 切尔西中场提到了此后他们相比曼联顺利的赛程。接下来的七场联赛,对方有阿森纳、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与热刺的艰难客场,而切尔西则将抓住积分榜倒数的四支球队,缩小差距。“上赛季新年后我们曾领先曼联多达16分,结果也被对手缩小到只有7分。曼联也会犯错,而切尔西则会反弹。”兰帕德提醒道。

    在他看来,三连平是蓝军遭遇的罕见低潮,但这也意味着摆脱的时刻即将到来。此前的经历也为兰帕德的观点提供了支持,2004-2005赛季,输给曼城后,切尔西在此后的16场联赛中赢了14场;而在上个赛季,11月在老特拉福德的失败,让激发了球队的冠军底蕴,到今年1月3日,蓝军就把红魔抛离了16分之远。“大家不习惯平局,因为切尔西总与胜利为伍,因此我们会重新走上赢球的轨道。这不是什么危机,我们会尽快解决现存的一些瑕疵。”兰帕德说道。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