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03-96压超音速取得四连胜 麦迪取31分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没有姚明,但是火箭队有麦蒂,凭借他的31分,火箭队在主场以103∶96击败超音速队,取得四连胜。

  这个结果让所有在姚明受伤后充满悲观情绪的人们感到些许安慰。麦蒂成为本场比赛的决定性人物。
他再显神威,拿下了3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有人将这个原因归结为旧球的重新使用。麦蒂在开场之后就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他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强行上篮得手,帮助火箭队取得6∶0的开局。在第一节比赛中,麦蒂9投5中拿下了16分,他一人拿到了火箭队一半的分数,32∶20,火箭队确立优势。

  在上半场,两个内线球员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的篮板球很好地确保了火箭队的领先。范甘迪都忍不住赞叹:“像穆托姆博这样年龄的球员,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们的油箱里还有多少油,但穆托姆博不一样,他一直都很好地保持了竞技状态。”

  在第二节麦蒂哑火的情况下,其他队员的及时介入让火箭队保持了领先优势。超音速队的主将雷·阿伦在比赛中展现了他的能力,他在全场比赛中拿到了最高的32分,但是他缺乏其他队友的支持。

  一直对超音速队保持着良好战绩并且有心理优势的火箭队在下半场没有手软,阿尔斯通和麦蒂在第三节双双发威,这对后场组合本节合力拿下了19分,火箭队拉开跟对方的差距。

  巴蒂尔和阿尔斯通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不过超音速队还以一波7∶0,将差距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麦蒂中投命中,压制了超音速队的攻击潮。火箭队在比赛还有24.4秒时保持5分的优势。麦蒂投篮不中后,穆托姆博抢下进攻篮板,超音速队只好犯规,赫德两罚两中后,火箭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霍华德拿到18分,阿尔斯通13分,巴蒂尔12分。而穆托姆博神勇地抢下了12个篮板,其中包括最后24秒一个关键的进攻篮板。“篮板对比赛来说太重要了。海耶斯和穆托姆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打得十分卖力控制了内线,我必须向他们致意。”霍华德说。

  昨日战报

  猛龙98∶100太阳

  奇才108∶105雄鹿

  凯尔特人104∶107骑士

  热95∶110快船

  灰熊144∶135勇士

  森林狼103∶101马刺

  火箭103∶96超音速

  爵士98∶8776人

  开拓者81∶99尼克斯
  没有姚明,还有麦蒂,他们两个只要有一个出来挑大梁,火箭就有希望。

  CFP/供图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穆托姆博 | 超音速队 | 篮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