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转会:热刺罗致17岁小将 克劳奇坚守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托特纳姆罗致17岁中场塔拉比特

  托特纳姆以租借形式将法甲球会朗斯17岁中场塔拉比特(Taarabt)罗致旗下。只要托特纳姆一收到他的转会注册证,塔拉比特即可正式加盟。

塔拉比特曾代表法国参加少年赛,能胜任进攻型中场或是助攻型前锋的位置。

  托特纳姆体育处长科莫利在球会网站上说,塔拉比特是欧洲公认的最佳少年球员之一,托特纳姆能打败其他英超劲旅将他网罗麾下,确实值得庆贺。

  克劳奇坚称继续为红军效力

  英格兰前锋克劳奇驳斥任何指他有意琵琶别抱的揣测,并坚称他将继续为“红军”利物浦效力。克劳奇精湛的表现,协助红军大前天以3比0轻取博尔顿,跃居积分榜第三位。

  25岁的克劳奇说:“我听过所有的传闻了,而我只能说我在这里过得开心,也乐于继续为球队卖命。利物浦是一个非常棒的球会,参加的比赛也很有竞争性,我不愿离开,除非领队要我走。”

  桑德兰600万元签下两新将

  桑德兰领队基恩前天一开年就花了200万英镑(约600万新元)签下两名球员爱德华兹(Edwards)和菲勒普(Fulop)。桑德兰花费150万英镑(约450万新元)买走英甲球队路中场球员爱德华兹。他曾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参加去年世界杯正赛。

  此外,桑德兰还以50万英镑(约150万新元)的价码,买下托特纳姆匈牙利籍门将菲勒普,而托特纳姆则以90万英镑(约270万新元)迎来桑德兰20岁门将阿尼克(Alnwick)。

  (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超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