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半场战报:诺维茨基12分 小牛主场45-47步行者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此前取得11连胜的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

上场步行者47-45领先小牛,小奥尼尔得到10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得到12分。

  小牛在遭遇0胜4负的开局后曾经取得过12连胜的纪录,今天他们有望第二次获得12连胜。小牛已经保持了主场八连胜,本赛季他们主场战绩为15胜3负。步行者上场竟然在主场输给了山猫没有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主场三连胜,他们未来10场比赛有7个客场,步行者在过去七个达拉斯客场中输掉六场,小牛自从2001-02赛季以来只输给过步行者两场比赛。

  今天步行者开场反客为主打出12-4的开局,小奥尼尔得到其中的5分,杰克逊打三分成功,小牛落后8分。诺维茨基此后打三分成功,哈里斯罚中两球,霍华德的三分命中帮助小牛在6分09秒追成12-16。步行者随后打出5-0的比分,杰克孙审批权三分成功,步行者21-12领先小牛在4分钟内没有投篮得分,诺维茨基在2分06秒跳投命中,约翰逊连续投中,首节小牛19-24落后。

  第二节哈灵顿连续命中,丹尼尔斯的扣篮帮助步行者30-23领先,小牛打出7-2的比分,乔治和巴赫纳分别命中,小牛罚中两球追成29-32。廷斯利投中后,乔治和诺维茨基分别得分,小牛将分差缩小到1分,廷利斯投中无法挽救步行者,霍华德和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的投篮帮助小牛在4分58秒时37-36反超。斯塔克豪斯和哈里斯分别选贤任能发,小牛完成12-4的攻击波。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阿姆斯特朗在46秒投中帮助步行者上半场47-45领先小牛。

  小牛首发阵容:特里、哈里斯、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

  步行者首发阵容:廷斯利、杰克逊、哈灵顿、小奥尼尔、福斯特。(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牛 | 步行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