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再遇新欢 销魂女牙医美白大板牙(图)

  据法新社1月4日报道,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超级球星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前往里约热内卢,寻求牙科医生的帮助。结果却得到了一位妙龄女郎的青睐,获得了情场上的意外收获。

  进入牙科诊所前,罗纳尔多是孤雁一只。离开牙科诊所时,罗纳尔多出名的大板牙被洗得雪白,身边也增加了一位漂亮女郎。

  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在巴西,肥仔罗纳尔多家喻户晓。当然许多姑娘也希望得到这位三届世界足球先生的垂青。巴西《环球报》报道,离开牙科诊所时,罗纳尔多已经和漂亮的牙医埃里卡·阿布雷乌变成比翼鸟了。

  巴西著名的评论员声称,在牙科诊所的躺椅上待过几次之后,罗纳尔多可笑的大牙变得雪白耀眼。他也以此为借口邀请女牙医阿布雷乌一道“欢度”圣诞节。于是,这对新恋人乘坐头等仓飞往了马德里,然后一道在巴黎过了新年。

罗纳尔多再遇新欢 销魂女牙医美白大板牙(图)

罗纳尔多前女友奥里维拉

  现在,这对爱情鸟回到了马德里。罗纳尔多为阿布雷乌租赁了一套牙科设备,以便她能够完成罗纳尔多的疗程。

罗纳尔多再遇新欢 销魂女牙医美白大板牙(图)

罗纳尔多的另外一位前女友斯卡雷利

  现在,球场上的罗纳尔多肉大身沉,动作迟缓。但在找女人方面却是动作敏捷,不失时机。巴西报纸说,罗纳尔多在去年9月份与巴西名模奥里维拉劳燕分飞之后,一直忙于找女人,没有闲暇。

  倚仗世界超级足球明星地位,罗纳尔多遍尝了人间美女。他先是与足球明星和模特多明格斯结婚,然后又勾搭上了另外一位超级名模斯卡雷利。

  然而,在共同度过了63天之后,斯卡雷利回到巴西,声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前锋罗纳尔多是个大骗子,把她骗得好苦。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