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泰森吸毒被活逮被控四项罪名 十年后恐再蹲班房

  北京时间昨晚,美国凤凰城消息,前世界超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当地时间周三被控携带毒品等两项重罪与在吸毒状态下驾驶等两项轻罪,凤凰城马里科帕县检控官安德鲁·托马斯表示,他希望把泰森送进监狱。“在我的记录上,就已经给他溜了两次了。

”托马斯在周三对记者说。

  泰森吸毒被活逮

  事情还要从上周五说起,当时泰森刚从一家夜店出来,驾着他的黑色宝马车一路“蛇”行回家,立即受到了警车的注意。停车过程中,泰森还差点撞上警方的SUV。终于,等泰森把车停稳,警察发现他方向盘前方的操作台上有白色粉末残留。根据警方的记录,当时泰森头脑还算清醒,见警察上前还试图将面前的白色粉末擦去,事后化验证明,这些白色粉末含有可卡因的成分。

  而泰森也被带回局里做进一步的身体检查,酒精测试呈阴性,但他的体内被证明有可卡因,且开车当时神志不清。另外,警察还在泰森的裤兜和车上的烟盒发现了3包同样成分的可卡因。将泰森逮捕回警局的这位警察陈述,“泰森当即承认当天早些时候用过可卡因,而且宣称他已经吸毒上瘾,无法自拔。”但周五晚些时候,承认吸毒驾驶的泰森还是没交一分钱保释金,就被放回了家。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他除了友好地打了声招呼,便没有再开口说一句话。

  检控官托马斯表示,泰森将在未来两周内回到法庭,作正式审理前的听证。而拳王在此期间都将接受毒品和酒精测试,在结案前都不得使用非处方药。

  最长面临7年监禁

  根据亚利桑那州法律,吸毒、携带毒品以及迷幻状态下不小心驾驶这总共4项罪名一旦成立,泰森将面临2年3个月到7年6个月的监禁。对此检控官托马斯是雄心勃勃,他表示,以泰森这次触犯的戒条来说,足够去牢里蹲几年的了。

  据悉,由于泰森之前曾经入狱,有过案底,他将无法享受亚利桑那州对于拳击选手“单纯吸毒却没有任何暴力行为的情况下,可以用出场比赛来抵消牢狱之灾”的特殊待遇。“指控泰森,并不是一件能带来快感的事。”托马斯这里刻意树立了他人性却刚正不阿的一面。

  作者: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