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人民日报:选择

  一则笑话说:一对青年男女谈恋爱,女说:“我最喜欢F4!”男说:“我最喜欢F1,哪儿有F4啊?”女说:“从来没听说过F1,只有F4!”两人不欢而散。

  这个世界变化快,文化体育活动多种多样,休闲娱乐有多种选择,而每一个人时间精力有限只能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几种。

  我原来看甲A、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不光看电视直播,有时还顶着烈日、冒着寒风到现场买票看球。一场假球,让我不再拥护原来喜爱的球队;几次黑哨,让我不愿再看中国的足球赛;意大利球队也作弊,对意甲也大失所望。体育比赛那么多,我为什么要找不痛快?看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好不好,看篮球好不好?于是我在电视上看四大满贯、看NBA,在现场看中网、看CBA。

  比赛的质量影响着观众的爱好,如果千百人不选择,这种赛事就可能冷场,就可能没人赞助,就可能办不下去。水平不提高再加上黑哨、假球,中国足球赛场从车水马龙到门可罗雀就是一例。

  赛场内外服务也很重要,看了几年中网,一年组织得比一年好,让人看得高兴、看得舒服,下一届还去。看一场田径赛,处处让人不顺心,就不再登门,何必花钱买气受?

  梅格·瑞恩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网上情缘》中有一句台词,顾客一进星巴克就面临六种选择——喝哪种咖啡?大、中、小杯?热的、冰的?要不要低咖啡因的……

  生活在千姿百态的时代,人们面临多种选择,看体育比赛凭的是兴趣和爱好。不要小视一般观众的选择,比赛组织者和参加者如果忽视了这一点就会使比赛难以生存,甚至断送一项运动的前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选择 | f4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