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主场103比96击败超音速 麦迪发威率火箭四连胜

  四连胜平本赛季连胜纪录,而且是在缺少领袖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情况下,麦迪带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向季后赛“阵地”发起另一轮猛烈进攻。连续三场30+,命中率高达56.5%,麦迪重新找到得分王的感觉。

  昨日,火箭在主场以103比96击败超音速,取得四连胜。麦迪拿下了3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老将霍华德拿下18分,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也贡献12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抢下了12个篮板,其中包括最后24秒一个关键的进攻篮板。超音速二连败,雷·阿伦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威尔金斯19分,威尔考克斯13分。

  姚明受伤麦迪火线复出后,打网队之前科斯蒂奇十字韧带断裂,整个赛季报销;打鹰队之前约什·史密斯疝气手术,短期根本无法复出;打灰熊时老飞鼠和老琼斯都受伤病困扰找不着状态;打超音速刘易斯也无法与球队同在。这种情况下取得四连胜,幸运女神的确站在火箭一边。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