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天津泰达否认将聘用内德维德恩师 签证阻挠进程

  针对捷克老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即将出任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足球队主帅问题,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5日明确表示,泰达队新帅未必一定是雅拉宾斯基。

  捷克媒体3日报道称,雅拉宾斯基将于当地时间4日启程赶往天津,出任天津泰达队新主帅,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播发了类似消息。

但李波5日说:“他们的报道并不准确,雅拉宾斯基确实要来天津,但他的签证还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我们还无法确定他哪天抵达。”

  李波说,雅拉宾斯基目前只能说是“已经很接近泰达帅位了”,双方目前并未签约。他透露,双方在合同上还存在一些分歧,因此在得知捷克播发的相关消息后,“我马上就给他(在荷兰)的经纪人打了电话,向对方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在没有正式签约之前他们单方面向媒体透露这样的消息是不合适的”。

  李波强调说:“我们还有多名候选人,而且有的名头比他(雅拉宾斯基)要大得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