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连胜不代表火箭出色 未来10场才是关键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尽管火箭队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席的情况下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而且麦迪和阿尔斯通等人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但火箭队最近的战绩仍有可能出现下滑。火箭队之所以在姚明缺席的前一周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那是得益于赛程安排让他们面对了一些较弱的对手,但现在火箭将要面临艰苦的境地了。休斯顿的NBA专家费根今天在博客里探讨了火箭队将要面临的前景。

  虽然对手比较弱,不过费根认为无论什么样的赢球方式都是胜利,毕竟他们的结局都是一样。在NBA里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是优秀的球队,而差的球队则很难获得胜利,不过他们仍有希望获得良好的表现。比如说山猫可能不像马刺那样成为NBA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仍旧可以在圣安东尼奥打败马刺。他们同样还可以战胜活塞、魔术、爵士、湖人和步行者等队,同样的情形你可以找出很多支这样的球队。

  这也就是说,当火箭击败马刺时,只能说火箭在这个晚上表现得比马刺还要出色,而马刺则并没有表现出他们应有的实力,正因为如此火箭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如果像马刺这么优秀的球队表现得更好一点的话,火箭队也就可能失去了赢球的机会。

  不过对于火箭来说,至少他们现在比50%的胜利还要多4个胜场,这让他们可以尽情的在水面上呼吸。不过当我们把目光瞄向火箭队接下来的对手,他们分别是主场面对公牛,客场征战森林狼、公牛、湖人、掘金、国王、小牛,然后回到主场对阵太阳和掘金之后,又要奔赴客场挑战马刺。从客场挑战森林狼队开始,火箭需要在11天内打7场比赛,无论是对于体力还是心力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更关键的是,火箭接下来面对的球队都是联盟中有名的强队,他们必须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才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不过现在看一下接下来的10场比赛,这是决定火箭是联盟里一般的球队还是优秀的球队的关键时刻,如果他们足够优秀,那么他们有必须在这些比赛中取得一半的胜利。

  我们并不是说火箭队必须在姚明、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和斯奈德缺席的情况下证明他们依旧是联盟的强队,但接下来的10场比赛决定了火箭队是否还可以保持在50%以上的胜率,这是西部球队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关口之一。无论别人证明考虑火箭队的胜利,他们都可以为自己获得了胜利而高兴。(搜狐体育 倪爱其)

  • ·穆大叔遭遇魔幻数字 非洲大山已成忠实“姚蜜”
  • ·蝙蝠侠储体能准备肉搏 火箭海耶斯:与爵士力拼
  • ·NBA全明星第三轮票选:姚明为票王 领先优势缩小
  • ·范甘迪固执中拯救灵魂 火箭引擎糟糕手感不可怕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