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半场狂砍83分创纪录 朱芳雨生日宏远胜东莞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陈江华突破分球

陈江华突破分球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陈江华突破上篮

陈江华突破上篮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刘晓宇单手扣篮

刘晓宇单手扣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广东德比战”宏远宝马仕120-106轻松战胜东莞新世纪。宏远半场就拿下83分,这也创造了CBA本赛季的半场得分新高。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只打了20分钟得到19分8个篮板,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得到15分,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得到11分9次助攻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今天是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的生日,现场来了很多他的球迷,他们手举朱芳雨生日快乐的条幅和鲜花。“寿星”朱芳雨得到5分,他大部分时间里坐在场下观看队友比赛。陈大伟、泰伦斯分别得到16分,周鹏、苏伟得到12分。

  东莞队的安东尼得到36分,迈克和张天宝各得16分,张凯得到13分。

  易建联开场内线扣篮得分,东莞投篮不中,王仕鹏下快攻得分,宏远取得4-0的领先。陈江华在10分30秒非常漂亮的突破可惜没能投中,易建联连续抢到三个篮板球。陈江华在9分54秒外线投中三分球,陈江华再次抢断成功,他的上篮帮助广东取得8-0的开局。吴颂伟在9分13秒投中本队第一球,陈江华在8分38秒传给积臣时失误,被东莞断掉。8分01秒朱芳雨在弧顶投中三分球,广东宏远12-2领先。迈克内线强攻造成积臣犯规,他两罚两中,易建联的内线突破造成张凯犯规,他两罚两中。张凯在7分12秒内线面对易建联上篮命中,积臣接下来强打迈克成功。李爱军随后外线投中三分球,不过王仕鹏接下来同样命中三分球。东莞抢到进攻篮板造成易建联犯规,张凯两罚两中,东莞追成11-19。陈江华抢断成功,他助攻朱芳雨上篮得分,积臣在5分12秒强攻造成迈克犯规,他两罚一中。朱芳雨快攻上篮,积臣将球补进,张天宝接下来投中三分球,广东24-14领先。4分16秒王仕鹏外线再次投中三分球,东莞队失误,陈江华再次助攻王仕鹏命中,东莞失误陈江华又抢断成功,他的上篮帮助广东队31-14领先。易建联也在2分38秒内线命中,易建联造成对手犯规,易建联两罚两中。邱彪随后两罚两中,1分12秒王仕鹏在45度角再次命中三分球,接下来山东队抢断,周鹏单手扣篮,广东队取得40-16的领先。张凯接下来命中,首节广东40-18领先。陈江华首节得到7分6次助攻4次抢断的数据,王仕鹏三分球3投3中得到13分。易建联抢到6个篮板。

  广东队第二节派上替补,广东队场上只有陈江华和易建联,张凯首先内线命中,11分03秒周鹏远投三分,10分31秒陈江华突破传球,易建联扣篮还造成张凯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安东尼单打易建联成功,随后阿联面对安东尼转身扣篮得分。安东尼在9分45秒再次命中三分球,东莞追成24-48。9分23秒安东尼上篮命中造成周鹏犯规,9分钟易建联再次中投得分。广东用刘晓宇替补陈江华。安东尼在8分48秒扣篮得分,8分28秒周鹏外线投中三分球,阿联在8分10秒双手扣篮得分,广东队55-29领先。东莞接下来两罚一中,泰伦斯上场也投篮得分,6分34秒泰伦斯投中三分球,广东队领先了32分。东莞队换下替补球员锻炼阵容,安东尼造成苏伟犯规,他两罚两中。5分37秒苏伟强攻造成东莞犯规,苏伟两罚两中。易建联重新上场,广东队抢断陈大伟二次进攻命中。安东尼在4分52秒中投命中,易建联随后中投得分。李一丁随后中投命中,泰伦斯在3分50秒再次命中三分球。广东队快攻,泰伦斯助攻,周鹏轻松命中。泰伦斯在2分28秒内线得分,广东74-36领先。周鹏在1分52秒争停后仰跳投命中,1分10秒陈大伟突破得分,泰伦斯在1分10秒助攻周鹏轻松得分。陈大伟抢到进攻篮板命中还造成东莞犯规,他打三分成功,李爱军接下来打三分成功。上半场广东队83-42遥遥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再次派上陈江华、积臣、朱芳雨等主力。广东队抢断陈江华轻松命中,陈江华助攻王仕鹏再次命中。孟铎两罚一中,积臣马上内线得分,陈江华在8分33秒一条龙突破得分,安东尼面对积臣犯规命中。积臣助攻,陈大伟扣篮得分。李一丁随后上篮命中,广东队随后换上全部替补。刘力铭随后两罚两中,苏伟在5分50秒强攻造成安东尼犯规,苏伟两罚一中。迈克和张凯随后分别命中,东莞55-94落后。苏伟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替补上场命中率都不高,张天宝在2分55秒外线投中三分球,迈克两罚一中,陈大伟在1分48秒投中三分球,张天宝随后篮下得分。周鹏有一次快攻扣篮竟然没有中,被李爱军底线投中三分球,广东队的主力球员易建联、王仕鹏包括李群在内都笑了。张天宝内线命中,前三节广东98-66领先。

  最后一节东莞派上双上外援,张喆首先上篮命中,迈克随后两罚两中。10分30秒安东尼投中三分球,10分钟苏伟上篮得分还造成李爱军犯规。安东尼扣篮得分,安东尼强打造成陈大伟犯规,7分41秒安东尼内线扣篮得分,迈克在6分59秒内线命中。东莞追成82-102。陈大伟在6分36秒中投得分,安东尼随后再次得分。苏伟内线造成东莞犯规,两罚一中,迈克在5分43秒内线得分。李一丁随后突破命中,张喆随后外线命中三分球,4分23秒张天宝外线投中三分球,苏伟接下来中投得分。3分20秒东莞三分球命中追成95-111。2分50秒苏伟内线可攻命中,安东尼造成周鹏犯规,两罚两中。泰伦斯抢断上篮命中,最终宏远轻松取胜东莞新世纪。

  广东队首发阵容: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积臣。

  东莞队首发阵容:王勇、邱彪、吴颂伟、张天宝、迈克。(搜狐体育:SOSO)精彩视频


CBA图:宏远胜东莞 周鹏扣篮未果队友笑成一团

周鹏扣篮未果队友笑成一团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易建联内线强攻

易建联内线强攻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积臣内线进攻

积臣内线进攻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5日,CBA第18轮,广东宏远对阵东莞新世纪。图为周鹏扣篮未果,易建联等笑成一团。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宏远 | 得分记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