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沙特人成菲戈筹码 国米官方表态更添转会疑云

  晚报讯 在近一周多的时间里,沙特人都在趾高气扬地鼓吹路易斯-菲戈的加盟,伊蒂哈德俱乐部甚至向海外媒体和世界大通讯社通知了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时间,但随着国米官方的否认,更多人对菲戈转会一事产生了怀疑和不确定,事实证明这并非是无谓的担心。

  西亚人怒揭老底

  在昨天上午迪拜当地时间11时30分(新闻发布会时间),著名的六星级饭店阿拉伯塔会议厅并没有见到菲戈的身影,新闻发布会只是留下了伊蒂哈德俱乐部一份气冲冲的官方声明,这家沙特豪门最终成为了菲戈同莫拉蒂讨价还价的筹码。

  在此之前,菲戈转会伊蒂哈德并非空穴来风,海湾媒体和葡萄牙媒体的消息来源均来自菲戈方面和伊蒂哈德俱乐部,运作菲戈转会一事的是著名的女经纪人阿布胡都里,最后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似乎能从伊蒂哈德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看出一些端倪。声明如下:

  “就伊蒂哈德俱乐部和葡萄牙球员菲戈谈判一事,有必要向外界阐明的是,在最后一刻菲戈突然增加了新的条件,要求在头六个月里拿到70%的工资,其余30%的工资在后12个月支付(合同长度为18个月),同时在头六个月里,球员随时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这就是在正式签约前几小时,菲戈提出来的附加条件,对此饱受压力的俱乐部主席曼索尔·贝拉维拒绝接受,因为这种条款无法保证俱乐部的利益,会随时让俱乐部陷入困境,尤其是下阶段球队的比赛将至关重要,为此伊蒂哈德不允许出现任何风险。”

  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谈判细节,并且把重大的谈判分歧抖出来让世人皆知,看来也只有伊蒂哈德能做出来了,不过在另外一方面,也说明菲戈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激怒了伊蒂哈德,不惜和菲戈撕破脸皮,把谈判细节大白于天下。虽然伊蒂哈德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还将继续展开谈判,但明眼人都知道,菲戈和伊蒂哈德实际上已经一拍两散。在墨西哥球星博尔格蒂被蓝十字队购回之后,伊蒂哈德最终落了个两手空空。

  菲戈并无诚意

  仔细分析的话,菲戈自始至终都没有加盟伊蒂哈德的诚意,而是通过靠近沙特人来逼宫莫拉蒂,在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权。葡萄牙人与国米的合同在2007年6月到期,双方本来承诺的是1月中旬开始续约谈判,但聪明的菲戈却率先发力。而且随着在联赛中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少,菲戈多少有些怨言和不满,要知道在半年前,菲戈还是葡萄牙队进入世界杯四强的主力,2006年最后一场比赛,菲戈替补出场让国际米兰反败为胜,2比1力克亚特兰大,赛后曼奇尼承认,“葡萄牙人最近对我很生气,因为我用他很少,但我必须考虑多种因素。”在听说菲戈要走的消息后,莫拉蒂和曼奇尼均表示菲戈必须留下,曼奇尼甚至举例说:“就像贝克汉姆属于皇马一样,菲戈属于国际米兰。”

  前几天还在迪拜度假的菲戈已经来到了巴林麦纳麦和全队会合,1月6日,在此设训练营的国际米兰队将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后返回意大利,备战9日晚在意大利杯1/4决赛第一回合和恩波利队的比赛。 (秋 香)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沙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