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新年唯一不和谐音符 边缘人物引发内部矛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以冬季冠军结束上半赛季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目前可谓顺风顺水,球队在联赛中创造了俱乐部的连胜最长纪录,主教练曼奇尼也终于第一次可以高枕无忧的度过自己的圣诞假期。

但在今日,球队的一位边缘人物却公开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尤其是针对主帅曼奇尼,这名队员的话中更是明显充满了愤懑,这也堪称国际米兰在新年中的唯一不和谐因素。

  弗兰西斯科-科科——恐怕连大多数国米球迷也忘了球队中还有这号人物的存在,可事实却是,这名在今年夏天回到国际米兰并刚刚从严重的伤病中逐渐走出的前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队员不仅一直是国际米兰队中的一员,更在近日对自己打不上比赛表示了不满,他认为自己是因为和主帅曼奇尼之间的不和谐关系是他在上半赛季未能取得亮相,并缺席了球队本次巴林集训的主要原因。

  “我没有出现在球队今年的全家福中,而且在训练中心我也没有属于自己的健身房,我的伤病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已完全经可以进行比赛,但是没有人注视到这一点。” 科科非常委屈的表示道:我现在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我需要四场左右的比赛来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曼奇尼没有给我任何机会。

  对于主帅曼奇尼的做法,科科感到非常不满,“我觉得非常遗憾,曼奇尼自从来到这儿后就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我,俱乐部也没有为改变我的处境做过任何努力。”对于自己的打不上比赛,科科已经明确表示了离开球队的想法,“我不想就这样就沉没下去,我希望在短期内有一个大的改变,有些球队考虑到邀请我,但遗憾的是他们不能确定我是否已经完全康复,我甚至想过去澳大利亚踢球,我现在正在独自的训练,我希望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

  作为前AC米兰涌现出来的极富希望之星,伤病和场外不规律的生活毁了科科的一切,他在离开米兰后先后辗转于维琴查、巴塞罗纳、利沃诺等队,在今年夏天结束租借回到国际米兰后,严重的伤病使得他无缘赛场半年之久。如今的国际米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拥有意大利当红国脚格罗索,而且布尔迪索等人也经常能够客串这一位置,因此曼奇尼看不上科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科科的合同将在09年到期,如果他还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好的方法莫过于转会到一支中小球队重新证明自己;对于如今的国际米兰队来说,球队的更衣室氛围正处在几年来的一个最佳,自然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破坏球队和谐的氛围,因此最好的方法也莫过于科科这块对球队几乎毫无作用的鸡肋。只是在经过这么多的沉浮之后,到底还有哪一支球队还会愿意去接受一个如此麻烦不断的过气球星呢?(阿甘)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