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超级新星身价飙升过千万 米兰双雄竞标胜负难料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了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意甲几乎就只剩下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之间的较量了。

尽管本赛季AC米兰在赛场表现不如人意,但在转会市场上他们仍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而已经在去年夏天打压了AC米兰的国际米兰仍然不肯放过同城对手,他们在冬季转会中仍然是米兰的最大阻碍。《米兰体育报》透露,当AC米兰把手伸向夸利亚雷拉时,国际米兰又来了。

  23岁的夸利亚雷拉是本赛季意甲的新发现,18轮联赛战罢他已经打进了9粒进球,几乎占了桑普多利亚全队进球的三分之一,而且其中不乏倒勾和精彩的远射等经典之作。赛季初桑普多利亚从乌迪内斯买进了夸利亚雷拉的一半所有权,但是完全没有想到这名年轻前锋能够迸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因此桑普多利亚正在打算用四到五百万欧元买下夸利亚雷拉的剩下一半所有权。

  不过问题却并非这么简单。首先是夸利亚雷拉的身价,如果桑普多利亚愿意拿出500万欧元,也就意味着夸利亚雷拉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以夸利亚雷拉在上半赛季的表现来看,这并不是一个离谱的数字,相反如果夸利亚雷拉在下半赛季继续这样的表演,他的身价还会不断提升。一旦多纳多尼把夸利亚雷拉召进意大利国家队,这名年轻前锋的价值还会发生一次飞跃,即使只要出一半的转会费,这笔钱也不是桑普多利亚能够负担得起的,何况乌迪内斯也未必同意放人。

  何况还有更强大的对手在竞争。AC米兰现在需要前锋,地球人都知道,但是现在米兰人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离AC米兰非常近,但是却又非常远。根本分歧是米兰不愿承担永久引进卡萨诺的风险,而卡萨诺和皇马又不肯接受租借的形式,这让卡萨诺的转会陷入了僵局。亚昆塔看上去不错,但没有博列洛,米兰必须得给乌迪内斯找个合适的接班人,否则乌迪内也不会自毁长城。在饥不择食的情况下,甚至传出了米兰希望引进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小将卢波利的消息。不过相比之下,夸利亚雷拉才是更现实的人选。夸利亚雷拉已经展现出了足够的才华,而且也更加成熟,可以立即派上用场,更重要的是他在目前的身价还不离谱,完全在米兰能够接受的范围以内。一旦下赛季因扎吉退役,夸利亚雷拉是最合适的接班人。桑普多利亚的竞争?AC米兰可不放在眼里。

  真正的麻烦在于国际米兰又插手了。从去年夏天开始,莫拉蒂似乎打定了主意不让米兰人好过,伊布、克雷斯波、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但凡米兰人看上的目标,国际米兰必定要横插一杠,至少要把米兰的转会搅黄,这也是米兰在夏季转会中一无所获的原因之一。这一次追逐夸利亚雷拉,国际米兰也没有让米兰轻闲。事实上国际米兰也确实需要补充前锋,雷科巴和克鲁斯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而且他们和克雷斯波的年龄也都不小了,不管是从眼下板凳深度还是从俱乐部长远发展的角度,夸利亚雷拉都是非常适合国际米兰的人选。只要夸利亚雷拉的表现让莫拉蒂满意,出价盖过米兰并不是问题。

  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至少在这个冬天,夸利亚雷拉不大可能进入转会市场,因为桑普多利亚已经明确表示本赛季不会放夸利亚雷拉走。根据《米兰体育报》预测,桑普和乌迪内斯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共同对夸利亚雷拉进行一场拍卖,出价更高的俱乐部就能得到这名未来之星。真正的竞标者只有米兰双雄,眼下虽然AC米兰走在前面,但谁敢保证7月份的时候仍然如此呢?(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夸利亚雷拉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