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李永波:加盟满三年才能参加奥运 周蜜难成威胁

  正式加盟了中国香港羽毛球队,寻找到了事业新起点的周蜜,尽管已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备战08奥运中,但她到底能否有机会亮相北京,目前还不得而知。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却认为,“周蜜目前还参加不了比赛,不会对我们的女单构成威胁。

  多哈亚运会,张宁、谢杏芳组成的“双保险”败于中国香港队王晨和小将叶姵延面前,这让周蜜的加盟更加让人担忧,中国女单将面临更强大的对手。因为去年中国女单一整年不稳定的表现,给人们最直观感觉就是,在张宁失手的情况下,谢杏芳的心理素质,其他小将的稚嫩,都难以抵御狂风的袭击。这样看来,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带给人们的担忧,也就不无道理。

  昨天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周蜜以前在中国队打球时的实力和名气来说,她都属于一位优秀运动员,我也曾说过,她在伤病治愈身体恢复后,如果有想法,可以和我说,我可以按照她的意愿帮助她联系其他运动队。马来西亚、荷兰等国家都曾向她招手,但她最终选择了中国香港队,这一点我还是比较支持的”。理解归理解,但对于周蜜突然的加盟还有有些意外,“在她正式加盟中国香港队之前,我们没有联系。中国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和我提过欣赏周蜜,希望她过去当陪练,但现在正式成为其队中运动员,我还是觉得意外的。”

  究竟“优才计划”能够为周蜜这位第一个通过此计划的体育人才提供怎样的特殊条件,目前还不得而知,所以李永波认为,“根据国际羽联章程的规定,加盟其他运动队要打满三年才能参加奥运会,周蜜离开中国队才一年的时间,所以目前还没有资格代表中国香港队打奥运积分赛。”

  本报记者 丁瑶瑶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