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最后时刻取胜102比96击败山东 辽宁主场九连胜

  盼盼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神话。在昨天下午的CBA新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以102比96击败了前来挑战的山东黄金男篮。至此,辽宁盼盼本赛季主场已经九连胜,成为目前CBA惟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

  最后时刻取胜

  比赛开局阶段,盼盼显得有些松懈,让山东队一上来就打了个5比2。

随后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立即用桑普森换下有些精神不振的布朗。桑普森登场后,连突带投,带领盼盼将比分反超过来。不过本节后半段,山东队外援图科开始发威,这节他连续砍下10分,最终帮助山东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1平。

  次节,山东队依旧派上中锋外援拉米扎纳,而盼盼则依旧使用比较灵活的小外援桑普森在内线支撑。本节,两支球队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盼盼一度以41比37领先,但图科再次上场,连续砍下4分,将比分追成41平。在比分僵持的时候,盼盼的快速打法开始奏效,李晓旭连续得分之后,辽宁58比47第一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半场结束前一秒中,张庆鹏投中一个漂亮的压哨球,盼盼以63比54领先。

  盼盼似乎胜利在握,但山东队并不愿就此放弃。双方易边之后,山东队吹响反攻的号角。第三节,他们一上来就打了一个6比0,但盼盼并没有示弱,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同样也是利用防守反击,回敬给对手一个19比2。然而,顽强的山东队仍在努力,第四节图科又连拿8分,在比赛结束前1分37秒时,他拿到本场比赛的第24分,帮助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关键时刻,辽宁盼盼顶住了压力,小将李晓旭篮下打三分得手,为盼盼锁定胜局。

  盼盼胜在防守上

  昨天比赛是盼盼队新年后的第一个主场,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盼盼队已经取得了2007年的两连胜。

  山东队在比赛最后时刻没有成功翻盘,但主教练巩晓彬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说,“今天队员打得都不错,输球和实力有差距,我们的队员还不如辽宁队员的表现。应该说我们一直保持着高昂的斗志,通过这样的比赛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也通过这样的高质量比赛,能看到山东男篮的希望。”

  盼盼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已经取得了主场9胜0负的好成绩,主教练郭士强同样显得十分满意,他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山东进步很快。辽宁今天胜在防守上。”本报记者 于海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郭士强 | 辽宁 | 山东 | 主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