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联城体能训练期交给专家 吉梅内斯专心减肥计划

  当体能教练巴布鲁被队员围在中间,发号施令的时候,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却沿着海滩跑到了远处。“现在这支球队,我说了不算,主要听巴布鲁的。”昨晚晚饭时,吉梅内斯开玩笑地说道,由于现在主要是体能训练期,巴布鲁作为这方面的专家,理所当然应由他掌控球队的训练节奏。

  的确,至少从昨天下午的训练,以及未来几天的训练计划来看,几乎都是由巴布鲁制定安排的。“根据我对这支球队的了解,我会把我的一些见解,说给我的同胞巴布鲁听,以便他更好地制定计划。”吉梅内斯表示,这阶段球队不会进行过多的有球训练,演练技战术将是前往意大利期间的主要内容。据悉,巴布鲁告诉队员们,近期体能训练量大,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睡觉”。

  在这段不用怎么苦思冥想技战术死脑细胞的时间里,吉梅内斯却也要“折腾”自己一番,那就是每天跑步减肥。昨天下午,当队员们沿着海滩开始跑的时候,吉梅内斯也特地叫球队工作人员从房间里拿来一个测距的仪器,一边推着一边慢跑。当球员跑了两个来回,牵拉完后准备回房间时,吉梅内斯还没有跑完一个回合。往远处海边看去,甚至还看不到吉梅内斯的身影。无奈之下,队员和其他教练只能先行回房。“老头不会失踪吧,这么久还不回来……”联城队员有点担心地问道。“不会的,吉梅内斯的体能没你们好,他要慢慢地跑回来,放心吧,他一会就会回来的。”一位教练组成员解释道。据了解,乘着这段空闲期,吉梅内斯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减肥计划,那就是每天尽量跟随球员在海边跑上2000米左右……

  “是的,我需要跑跑,这样减肥,对身体好……”昨晚晚上用餐时,吉梅内斯指了指自己凸起来的肚子说,争取利用这段时间让自己减掉10斤。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内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