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不放弃国家队机会 经纪人否认田亮“追随”周蜜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宾)周蜜能够加盟香港队,得益于去年6月份香港政府出台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此前,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也在“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之列。5日,田亮的经纪人李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亮不会步周蜜后尘。

  去年11月初,就有消息称包括田亮、周蜜在内的6位体育人士有望成为香港首批引进的人才。不过,在第一轮通过审核的83人中,并没有田亮。“他(田亮)暂时没有代表香港队参加奥运会的计划。”当记者询问田亮会否像周蜜一样“另辟蹊径”,代表香港参加2008奥运会时,李巍否定了。

  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期间,游泳中心副主任、跳水部部长周继红表示,田亮能否重返国家队,取决于计划于今年举行的奥运会选拔赛。据了解,目前田亮正在西安训练,备战这一选拔赛。田亮对重返国家队满怀信心,他表示,不到最后时刻,他绝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