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2007中国足球开始西行 郑智领衔国奥欧洲大拉练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中国足球像候鸟一样迁徙,或者用更准确的描述方式,中国足球开始了又一次西行取经。

  先行者是郑智。中国足球先生昨天就已经带着爱妻抵达了伦敦,等待他的将是残酷的英超联赛。考虑到时差和状态的调整,郑智至少要到1月13日查尔顿主场对米德尔斯堡的保级大战中才可能露面。

不过郑智首发的可能几乎不存在,更大的可能是进入球队的16人大名单。如果他能够在下半赛季的五个月中发挥出色,那么原来租借费只有10万欧元的郑智将以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查尔顿——中国足球正在期待一个成功者可以提升留洋热度。

  今天凌晨,国奥队已经乘机前往法国马赛,开始47天的欧洲拉练,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将从塞尔维亚直接前往。考虑到对手太强不宜作为首战对手,国奥队取消了和科特迪瓦国奥队的比赛,这样,1月11日与法乙蒙彼利埃队的比赛将成为国奥队西行的首战。在47天时间里,国奥队将和包括摩纳哥、马赛等法甲强队在内的对手,进行8场以上的比赛,2月1日则前往伦敦的切尔西训练营继续训练。在2月15日参加完香港贺岁杯后,国奥队将于2月22日返回国内。

  再过4天,国家队也将西行,他们的目的地是西班牙。这次,国家队将在西班牙的拉练中和包括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门兴和东道主维尔瓦队进行三场热身。由于这次拉练是为了备战7月份的亚洲杯,这3个对手都是力量型球队,有助于提升中国队在迎战强悍的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时的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