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泰达新帅到位 捷克人雅拉宾斯基出战2007

  今天上午10时30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捷克人约瑟夫·雅拉宾斯基成为天津泰达队新任主教练,率队征战2007赛季。在发布会召开之前,泰达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忙碌到深夜。

  前往北京签约新帅

  昨天傍晚,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前往北京与约瑟夫·雅拉宾斯基进行了签约前的最后谈判。

会谈一直进行到了深夜。当然,对于双方而言这只是一些合同中的细节问题,聘请雅拉宾斯基执教泰达队的大方向正如本报报道的那样早已经确定了。因此,当记者昨天下午在泰达足球俱乐部向俱乐部负责人最后确认新帅是否就是雅拉宾斯基时,以往一直在这个问题上口风很紧的这位负责人轻松地回答道:“你们说他,那就是他了。”

  当然他肯定就是捷克人约瑟夫·雅拉宾斯基了。其实早在五天前,也就是今年元旦的时候,俱乐部另一位负责人就已经起草好了关于雅拉宾斯基执教天津泰达队新闻发布会的新闻通稿。换言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只是由于没有正式签约,所以才对外保持着低调的态度。

  老帅钟情俱乐部队

  在拿到了来华的签证后,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在第一时间出发前往中国。雅拉宾斯基知道天津泰达队已经前往海南进行集训了。作为一名老帅,他更明白赛季前的准备期对于球队而言有多重要。

  曾经率领布拉格斯巴达队八次夺取联赛冠军的雅拉宾斯基被誉为捷克三大名帅之一。从他的执教履历可以看出,他没有在国家队中执教的经历,可以说是一位纯正的俱乐部球队主教练。对于自己的这个特点,雅拉宾斯基的解释是他更喜欢看到一支球队在自己的手中逐渐成长起来,只有在执教俱乐部球队时才能有这样的成就感。尽管捷克联赛的整体水平也就是欧洲二三流,但布拉格斯巴达队却是欧洲冠军联赛中的常客,在捷克国内足坛,布拉格斯巴达队更是联赛冠军的常客,而天津足球以往的历任主帅中缺少的恰恰是夺得联赛冠军的经历。希望这位捷克老帅能够为天津足球带来冠军的气质与经验也是泰达足球俱乐部相中他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