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足总杯-罗西基中两元亨利建功 阿森纳3-1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7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安菲尔德球场举行的本轮足总杯重头戏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比赛中,客队凭借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的两粒进球和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的锦上添花,最终3-1淘汰红军,晋级下一轮。

  利物浦在加迪夫千年球场拥有美好回忆,在2001年加迪夫千年球场首次举行的足总杯决赛中,利物浦凭借欧文的两粒进球,2-1逆转战胜阿森纳捧起了足总杯。

不过在2002年,阿森纳成功复仇,他们在足总杯第四轮将红军淘汰。

  贝尼特斯的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异常出色,9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本周一3-0完胜博尔顿,而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的失利也还要追溯到2005年10月。阿森纳则已经遭遇5场联赛败绩,上周末更是遭谢联羞辱。不过,去年11月阿森纳曾在酋长球场3-0战胜利物浦,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便打得积极主动,在比赛的前10分钟里,红军不断地围着阿森纳进行猛攻,不过枪手的放手很严密,并没有给对手太好的射门机会。第11分钟,杰拉德中场断球后,面对森德罗斯一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8分钟,赫莱布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球撕开了利物浦的防线,可惜罗西基的速度稍稍慢了点,皮球被杜德克没收。第23分钟,阿隆索禁区内假摔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库伊特右路边线附近一脚传中,阿穆尼亚但掌将球打出低线。1分钟后,克劳奇接队友的传球,胸部停球后外脚背抽射,皮球被打飞。

  第28分钟,阿森纳也有一次得分机会,不过赫莱布的射门被封堵。第30分钟,里瑟35码处一脚远射,皮球偏离目标。1分钟后,克里奇脚踹对手吃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阿隆索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禁区弧顶一脚劲射,皮球擦着里柱飞出。第36分钟,阿森纳发动快速反击,罗西基与赫莱布经过倒脚后,将球再传给赫莱布,白俄罗斯国脚右路横传,罗西基禁区前一脚推射,皮球飞如网窝,阿森纳1-0领先。第43分钟,里瑟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低线。第45分钟,罗西基接亨利的传球,左晃右突找到空挡一脚劲射,皮球再次洞穿了杜德克的十指关,阿森纳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第48分钟,彭南特接队友的传球一脚射门,皮球被森德罗斯挡出。第53分钟,阿森纳右路找到空档,范佩西利用速度摆脱利物浦后卫的防守,在球门底线附近打门,皮球被杜德克扑出。第58分钟,彭南特的射门被埃布埃挡出。第64分钟,埃布埃对路易斯-加西亚犯规,利物浦在球门左侧赢得任意球,可惜加西亚的射门被出击阿穆尼亚得到。第70分钟,彭南特开出角球,克劳奇的头球找到门前的库伊特,后者头球接力破门,利物浦将比分扳为1-2。

  第73分钟,克劳奇右路传球,奥雷里奥后点倒地射门,皮球滑门而出。在随后的10分钟内,利物浦对阿森纳展开围攻,但就是只开花不结果。第83分钟,亨利中场附近人球分过,将球趟至前场,随后高速跟进的阿森纳队长从卡拉格脚下断球,继续突如禁区,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劲射破门,阿森纳3-1领先。第90分钟,利物浦赢得角球,森德罗斯的解围球差点误入自家大门。在伤停补时阶段,库伊特人缝中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最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利物浦(442):杜德克;里瑟、卡拉格、阿格尔、芬南;彭南特、杰拉德、阿隆索、路易斯-加西亚;库伊特、克劳奇

  阿森纳(442):阿穆尼亚;埃布、图雷、森德罗斯、克里奇;赫莱布、弗拉米尼、吉尔伯托、罗西基;亨利、范佩西

  唐卡斯特0-4博尔顿

  第8分钟,凯文-戴维斯接队友斯特里奥的妙传为博尔顿先下一城。第22分钟,凯文-戴维斯妙传泰穆里安,伊朗人右脚抽射破网,这也是他为博尔顿攻入的首粒进球,博尔顿2-0领先。第33分钟,伊丹-塔尔补射成功,博尔顿3-0领先。第49分钟,泰穆里安梅开二度,博尔顿4-0大胜唐卡斯特。

  赫尔城1-1米德尔斯堡

  第73分钟,维杜卡帮助客队率先打破僵局,但米德尔斯堡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五分钟。第78分钟,海尔的射门最终让比分锁定为1-1,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莱切斯特城2-2富勒姆

  上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第69分钟,麦克布莱德的进球让富勒姆1-0领先。第80分钟,基斯诺伯帮助主队将比分扳为1-1。3分钟,沃尔兹的进球再次让富勒姆将比分超出。比赛临近结束时,莱切斯特城的卡达马特里帮助莱切斯特城将比分追平。

  诺丁汉森林2-0查尔顿竞技

  本场比赛刚刚抵达英格兰的中国球员郑智并没有出现在查尔顿的大名单之中。第28分钟,佩尔奇右路得球后,利用速度摆脱查尔顿球员的防守,底线附近传中,阿格格抢射破门,诺丁汉森林1-0领先。第31分钟,霍兰接队友索斯哈尔右路开出的任意球,门前5码处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诺丁汉森林将比分改写为2-0。

  朴茨茅斯2-1维冈竞技

  第64分钟,科尔接队友的传球将皮球打入网窝,1-0。第83分钟,迈库洛奇将比分扳平。7分钟后,卡努最终帮助朴茨茅斯2-1战胜维冈。

  谢菲尔德联0-3斯旺西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李铁没有进入大名单。第53分钟,斯旺西快速发动攻势,巴特勒接队友传球后大力施射,皮球飞入远角,客队1-0取得领先。6分钟后,巴特勒的射门。失球后的谢联显得非常急躁。第67分钟,谢联后卫禁区内犯规,主队吃到点球,布里顿一蹴而就,最终斯旺西客场3-0大胜谢联。

  沃特福德4-1斯托克港

  第23分钟,大卫-波尔利用快速反击突破沃特福德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福斯特将球打进,斯托克港1-0领先。第29分钟,麦卡伊利用个人能力帮助沃特福德将比分扳平。第47分钟,斯托克港队未能将球解围出禁区,托米-史密斯乱中将球打进,沃特福德将比分反超为2-1。第76分钟,麦卡伊门前接队友传球将皮球推入网窝,梅开二度。第82分钟,阿什科迪最将比分锁定在4-1。

  雷丁-伯恩利

  由于天气原因,本场比赛推迟,具体比赛时间未定。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