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一柄妖刀纵横意甲十余载 米兰赢得锋线最佳新援

    搜狐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杯迟到了半年,因扎吉的进球则迟到了800分钟,虽然这项纪念贝鲁斯科尼父亲的赛事已经失去了她原有的光彩,但因扎吉的回归则无疑将令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士气大振,正在为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前四名而努力的红黑军团在2007年初始迎回了超级皮波,这对安切洛蒂来说可是个好兆头。

  米兰是冬季转会市场中最忙碌的俱乐部之一,为锋线寻枪是布拉伊达们近期最重要的工作,从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到亚昆塔,从博伊季诺夫到埃托奥,《米兰体育报》几乎把所有与红黑军团牵扯上关系的前锋们都捕风捉影了一遍,但到现如今依然只是一场空。在吉拉迪诺已经坐稳了安切洛蒂心中主力位置的情况下,感受到引援风暴最大压力的无疑正是陷入进球荒的英扎吉,33岁的皮波已经不再年轻,他也正需要一场较量来挽回已经失去的信心,不仅是安切洛蒂和球迷的信任,更是对自己仍能在绿茵场拼杀的坚定信念。

  因扎吉是一个容易陷入进球荒的球员,在2003年的米兰德比进球后,他就曾陷入过一段长达6个月的进球荒,那段阴暗的日子甚至让因扎吉萌生过退役的想法,但最后他坚持了下来。06-07赛季的前半段对于因扎吉来说也是不幸的,自从联赛首轮攻入拉齐奥一球后,他便再无斩获,虽然上场次数很多并且获得了不少机会,但伤病却令他失去了最重要的门前嗅觉,联赛上场14次仅仅攻入1球的成绩让所有人失望,他自己也极度渴望着尽快摆脱整整800分钟的进球荒,贝鲁斯科尼杯则正是他在2007年迎来的第一个机会。

  英扎吉在赛前接受《数码体育》采访时说:“这不是一场友谊赛,米兰与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之间的比赛已经超越了一般比赛的含义,这是新年的第一场大战,也是我们和尤文之间的本赛季唯一一场较量,我过去在这项赛事中的运气不错,希望今晚也能有好运。”

  皮波已经在赛前表达了自己的求战欲望,而从比赛伊始他就散发出了必胜的斗志。比赛第1分钟,英扎吉就在右路寻求一对一的突破;比赛第3分钟,他又在禁区外得到了机会;虽然此后英扎吉陷入了短暂的沉静,但沉默的背后确实更加强烈地爆发。比赛第29分钟,布罗基的左路传中球吊入禁区,尤文后卫布姆松未能处理好,因扎吉的杀手嗅觉在那一刹那终得闪现,皮波在门前的近距离扫射攻破了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把守的球门,这绝对是一粒英扎吉式进球,冷静的判断与机敏的意识集于一身,轻描淡写般地给对手致命一击,简单地英扎吉式进球。

  《米兰体育报》在赛后评述到:“米兰赢得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而英扎吉也已经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从现在开始将是属于皮波的表演时刻。”安切洛蒂也在赛后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我要祝贺队员们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十分艰苦,球员们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对胜利的渴望令我十分欣慰,英扎吉的进球来得很及时,这证明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今后的他将更加出色。”

  4个月之后,超级皮波用一粒进球实现了回归,AC米兰也在贝卢斯科尼杯中用一场胜利开始了2007年的全新征程,联赛18轮战罢与第四名相差6分并不是什么太大的差距,安切洛蒂的队伍已经整装上路了。(晟诺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贝鲁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