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盛传火箭将进行中期交易 维尔士苏拉交换马盖蒂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消息,NBA赛季中期交易市场即将拉开序幕,各支队伍现在都跃跃欲试,尤其是像热火这样前后两个赛季表现落差很大的球队,而像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这样处境不错且欲在季后赛当中有所作为的球队也在酝酿着进行人员的优化组合。据ESPN报道,目前最可能转换东家并且炙手可热的两名球员就是国王队的阿泰斯特和快船队的马盖蒂,而火箭队则是可能引进马盖蒂的热门球队之一。

  早在一年之前,快船队就曾经酝酿过将马盖蒂交易至步行者队,但是遗憾的是马盖蒂当时并未能通过步行者队的身体检查关。和快船队的很多其他核心球员一样,本赛季马盖蒂的数据也有了明显的下滑,这更进一步坚定了快船队将马盖蒂交易出去的决心。马盖蒂很可能会在未来两周时间之内被快船队送走。而有可能会引进马盖蒂的球队包括火箭、国王、热火、爵士和马刺。消息人士透露说,火箭队有可能会开出“苏拉+维尔士+首轮选秀权”的筹码与快船队交涉,以争取引进马盖蒂。

  维尔士在2006-07赛季的前一个月多时间里由于伤病及私人原因很少上场比赛,并且一度因为与火箭主帅范甘迪产生意见分歧而被火箭队打入冷宫,在麦迪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里,维尔士获得较多出场机会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在麦迪复出之后,维尔士再度“生病”,目前因为腰伤已经被火箭队列入“伤病名单”当中。也许火箭队高层心里很清楚,过于看重金钱的维尔士只是拿火箭队当个跳板,所以这才更加坚定了他们将维尔士交易出去的决心。苏拉上个赛季受伤之后一直没有回归火箭队的阵容,范甘迪此前已经表示,苏拉长期没有参加训练,很可能结束职业生涯。

  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来说,如果能用“心不在焉”的维尔士和“行将报废”的苏拉换来正处在当打之年、颇具实力的马盖蒂出任麦迪替补,那对火箭队的整体实力无疑是一大提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