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为主力阵容烦恼 大罗有望联袂伊瓜因首发

  如果说里杰卡尔德的烦恼是穷人的烦恼,那么卡佩罗所感受到的则显然是富人的烦恼。在引进了加戈、马赛洛与伊瓜因之后,皇家马德里本就庞大的一线队更加拥挤不堪。本周五,皇家马德里公布了三名南美小将的球衣号码,最受关注的加戈穿上了16号,伊瓜因的号码是20号,而马赛洛则身披12号,他们皆有望在周末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皇家马德里上场——米贾托维奇与卡尔德隆冬季不再引援的决定是正确的,毕竟皇家马德里参加的不是橄榄球联赛。

  后防线上的问题并不大,埃尔格拉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愈合,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与拉莫斯是唯一的选择,右后卫位置则将交给复出的萨尔加多。而本周四,卡洛斯在训练中被撞伤,基本无缘本场比赛,三名新人中原本机会最小的马赛洛突然看到了一条光明大道,之前被隔离训练的劳尔·布拉沃也迎来了转机。

  让卡佩罗头痛的是中前场。首先是中前卫的问题,虽然主席卡尔德隆已经表态希望能看到加戈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首发,媒体也一直在给阿根廷小将造势,但从皇马目前的训练情况来看,加戈还不能说已经坐稳了一个主力位置。卡佩罗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一直都将善于组织的加戈与古蒂拆开分别搭配迪亚拉与埃莫森,届时他究竟是继续使用老核心古蒂还是将希望寄托在新核心加戈身上还是一个未知数。有意思的是周五的训练结束后古蒂公开表示自己与加戈能共存——看起来他已经嗅到了一些对自己不利的气息。

  第二个问题来自锋线。本周三之前,由于范尼斯特鲁伊受伤一直没有恢复训练,罗纳尔多首发的机会极大,而小将伊瓜因则很可能成为巴西人的搭档。但在本周四,范尼斯特鲁伊不仅复出,而且在对抗赛中进球——实际上包括卡萨诺、劳尔在内的所有前锋在那场对抗赛都有进球,卡佩罗又开始改变主意,现在除了卡萨诺肯定不可能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之外,其余前锋都有可能获得上场机会。同时也不能排除卡佩罗再度将阵容改回451的可能,毕竟皇家马德里已经连续14年没能在里索亚球场战胜过拉科鲁尼亚,虽然本赛季皇马客场成绩十分出色,但不要忘记卡佩罗的第一原则就是谨慎。

  有趣的是,之前没得到什么机会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的可能却是前场球员中最高的。一方面他与皇马之间的谈判正处于关键时期,周五他已经表示自己的合同问题很快就将解决,卡佩罗显然不能在这个时候给米贾托维奇捣乱,另一方面英格兰人在最近训练中的积极态度的确也是有目共睹,而唯一能与贝克汉姆相提并论的是队长劳尔,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与贝克汉姆分别占据中场两翼。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