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阿的江:伤病导致比赛困难 李秋平:防守很失败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莫科篮下进攻

莫科篮下进攻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王治郅准备分球

王治郅准备分球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大郅遭遇夹击

大郅遭遇夹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16时30分,CBA(CBA新闻,CBA说吧)开始第19轮角逐。八一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20-118战胜上海西洋,取得令人吃惊的12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福建浔兴,而上海西洋将对阵广东宝玛仕。

  赛后八一队教练练阿的江和上海队教练李秋平出席了发布会。

  阿的江说:“第一节我们没有完全防好外线,今天最后时刻投入致胜之球。

我们队困难重重,没有好好训练,主要是由于伤病问题。非常不容易赢下比赛。”他接着说:“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打满47分钟,发挥不错。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也有非常严重的伤势,最后一球也是临时布置,队员出色完成。”

  李秋平对自己的球队做出了批评。他说:“我们内线换防漏洞多,迪尔曼换位时漏人。我们罚球上输了9分,总的次数不及对方。我们今天的犯规也过多,对王治郅的防守上失误太多,防守莫克(莫克新闻,莫克说吧)顶不出去。加时赛有几个球没有处理好,机会没有把握好。”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大郅准备单打

大郅准备单打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刘炜突入内线

刘炜突入内线 
CBA图:八一客场胜上海 李楠内线分球

李楠内线分球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CBA第19轮,八一富邦客场120-118险胜上海东方。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的江 | 八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