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相中姜涛吊起胃口 裴恩才盯上"400万先生"

  金报海口1月6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网罗实力球员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几成定局之后,老裴又将目光投向了另一名身价高达428万元的辽足挂牌球员张永海。如果这笔买卖能做成,将是武汉队职业化以来继买回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之后在转会市场上的第二大手笔。

  武汉队不是一个资金雄厚的俱乐部,老裴也不是一个喜好大手脚花钱的教练,是什么让老裴突然之间胃口变得如此之大?答案是辽足对武汉队挂牌的功勋门将姜涛有意。老裴说:“辽足现在不是对姜涛有意吗,我们可以把他和张永海进行交换,再补给他们一点钱,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在今年的上榜球员中,27岁的张永海是寥寥可数的几名有实力的中后卫之一,也正因为如此,辽足给其挂了一个428万元的天价,与武汉俱乐部为姜涛挂出130万元身价相差悬殊。不过,老裴并没有被这个天价吓倒,他说:“428万元里一大半都是水分,而姜涛的价格则要实在得多。因此如果能谈成,武汉方面应该不需要拿出太多钱。”老裴没有透露补多少钱合适,但是对于记者猜测的50万元,他摇了摇头,吐出两个字:“高了!”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