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昆明夜会朱广沪认错 李玮峰迈出回归国足第一步

  李玮峰何时重回国家队?随着到去年年底的处罚期满,以及今年头号赛事亚洲杯的日益临近,这位前队长的重新归队自然成了外界关注的一大焦点。昨晚,李玮峰突然出现在昆明的国家队训练基地,并且和朱广沪及领队蔚少辉进行沟通。

从各方反馈而来的信息看,李玮峰的这次举动无疑是为其归队迈出的第一步。

  按照中国足协的处罚,李玮峰被国家队暂停国脚资格的处罚到2006年12月31日就自动解除了。不过,无论是足协方面还是国家队,都对重新召入这位后防大将只字不提。反倒是李玮峰本人分别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的方式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领队蔚少辉取得了联系,表示了自己渴望重新返回国家队的愿望。

  在国足亚洲杯分组揭晓后,足协内部就有要求李玮峰重新归队的呼声。毕竟,从个人能力来看,李玮峰在国家队中仍然具有不可替代性。而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与主教练吴金贵也从中斡旋,几次向足协领导建议,希望国家队能够给李玮峰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在多方努力之下,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日前也正式表态:“李玮峰的问题不能一棍子打死……”

  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之前人在海口的李玮峰昨晚飞抵昆明,来到国家队下榻的宾馆。在和朱广沪以及领队蔚少辉的交谈中,李玮峰态度诚恳地主动认错。李玮峰表示,自从上次从国家队离开之后,自己就一直在思考着身上存在的问题,国家队的处罚完全是出于“治病救人”的目的出发,是为了帮助自己改掉身上的缺点。“自己非常希望能重新回到国家队,如果能够再次归来,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绝不让领导们失望。”虽然目前国家队方面还没有正式表态,但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李玮峰已经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接下来就看足协领导发话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蔚少辉 | 国家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