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王立彬:联防成功胡光开窍 于泷:比赛为锻炼新人

    搜狐体育讯 今天晚上,陕西汉斯队在主场战胜了山西中宇队,取得了计划之中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的教练都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

  于泷(山西中宇队教练):这场比赛非常的激烈,我最满意的是队员在打客场时候的精神面貌,大家非常的投入和努力,但是在总体实力上还是不如陕西队,特别是在内线,我们的差距就更加明显了,我们尽力在前场防守,不断的通过盯人和换联防也破坏对方的进攻,但是依然没有解决好,特别是内线防守很糟糕,让布兰顿得到了42分。

相对防守,今天的进攻比前几场要好很多,比赛中,队员都很想拿下对手,在外线的防守还可以,也有翻盘的机会,但是队员太年轻,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

  记者:去年从陕西转会到山西的梁伟和李栋梁为什么都没有上场,出于什么考虑?

  于泷(山西中宇队教练):俱乐部有自己的打算,因为要锻炼年轻队员,所以就没让他们上,其他的几个客场也是这么安排,象这场比赛,梁伟和另外两个前锋都没有来西安。

  王立彬(陕西汉斯队主教练):很高兴。应该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想赢,因为今年山西队进行了调整后,实力打了折扣。赛前我们的主导思想就是拼防守和反击,因为对方的重点肯定是突破和外线,而内线主要靠穿插和守联防,而我们依靠的是防守成功后进攻的速度,这点,队员今天贯彻的不错,这个战术也是这两天我们重点演练的,不过今天我们队的罚球差了很多。最让我高兴的是,胡光今天有点开窍了。他的情况比较特殊,7、8个月没和全队训练了,但是最近几场,特别是今天,已经明白按照教练的意图比赛了,今天得到了25分,我想,明年他肯定能卖个好价钱(笑)。

  (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彬 | 陕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