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翟彦鹏邹捷荣升“强权”队长 各自负责部分球员

  晨报蒲江1月7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很难想象李明将球队的民主化推行到了何种程度。在蒲江,队内新荣升的翟彦鹏和邹捷两名队长可以向自己负责的队员布置任何事情,同时队内的奖励和处罚制度是队员们一起讨论出来后张贴出来的。

“队员自己管自己,我相信他们能做到这点,他们会做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李明十分信任队员们。

  李明对队员们的管理的一个变化就是采取“队长负责制”,翟彦鹏和邹捷荣升为两名队长,各自负责一部分球员。自从两人上任后,行使管理权利的时候已经很像样,而且该严格的时候很严格,所以他们两个人被队友们戏称为“强权”队长。中国球员很多时候缺乏自主性,李明的这个举措就是为了让球员们“更加职业”。

  漫长而枯燥的集训里,一些队员的思想难免出现一些波动,会出现在一些细节上违反纪律的情况。对此,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惯用的手段就是实行高压政策,用严格的规定处罚和奖励队员。不过在蒲江这一切都变了,因为球队的奖惩制度是队员们自己制定出来的。“大家开会,然后一起讨论这个奖惩制度,每个人都发言提出该如何奖励和惩罚,然后汇总一起就是贴在基地墙上的这个规章制度了。”邹捷介绍说,他自己清楚记得哪几条制度是他想出来的,“自己定的规定再出问题的话,就有些说不过去了。这种办法挺好的。”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