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2007高尔夫梅赛德斯锦标赛 > 第三日动态

伊梅尔曼设定决赛目标 称65杆才有望对抗维杰辛

伊梅尔曼设定决赛目标 称65杆才有望对抗维杰辛

伊梅尔曼在第三轮的比赛中

         夏威夷,卡帕鲁阿,周六。伊梅尔曼已经把目标定在决赛轮打出65杆的成绩,这样他才有一线希望超过维杰-辛,在2007年美巡赛的收官之战上争夺桂冠。

    搜狐体育讯 27岁的南非人将要在卡帕鲁阿度假村以三杆落后于维杰-辛的成绩进入决赛轮。在周六第三轮的比赛上,他仅仅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2杆。

    “维杰是一个如此伟大的球员,你不要寄望于从他的发挥失常里寻找突破口。”伊梅尔曼在毛伊岛上度过一个并不是非常出色的一轮比赛后,对记者这样说到。他目前和亚当-斯科特以三轮同样的总成绩并列第二。

    “但是,你知道的,我也不是没有过落后三杆反超取胜的经历。”

   “我只寄希望于自己,我希望我能好好打,打出好成绩,至于会发生什么,拭目以待吧。维杰状态很好,因此我认为我必须打出60多杆才有戏,或许是65杆,这样的话可能还有机会。”

   伊梅尔曼,欧巡赛三项冠军得主,触景生情,能回想起他在美巡赛上首开纪录的那个胜利,那是在去年的西部公开赛上。

     那次,在他最后一洞拿下一个30英尺的转折性的小鸟推并将冠军头衔收归囊中之前,他和辛差距是两杆,在煤山的决赛轮。

     那个小鸟球使得他最后一天拿下了67杆,并且以两杆的优势击败了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以及澳洲选手马修-高更。

    “我所能做的只是在明天好好打我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伊梅尔曼一再这样表态。他和亚当-斯科特一样,都是带着低于标准杆八杆的成绩进入决战。

    “落后三杆,我得有一个不寻常的一天比赛,才有望在明天追上维杰。”

    有他的南非同胞厄尼-埃尔斯以及雷铁夫-古森那些顶级高手作为榜样,年轻的伊梅尔曼有信心在果岭之战的最后一轮有所突破。

   “我感觉我今天的击球很扎实,我还算满意。” 他说。在吃了两个柏击之后,他从第四洞马上开始恢复,拿下三个小鸟球。

    “但是我的大多数击球方位不太对,并且有的推杆也不是很有帮助。”

    “然后就是一些正确方位的球,他们似乎又有些和我不对付。是的,在果岭上有挫败感,但是我还是尽力化解了。”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塞德斯 | 伊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