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妙解执教最黑暗期 拿球队成绩自称做得不错

  本报讯 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主场6比1大胜由英格兰前国脚保罗·因斯执教的英乙的麦克斯菲尔德后顺利晋级,这也是穆里尼奥治下切尔西取得的最大胜局。

  穆里尼奥此战大面积轮换了阵容,刚被BBC评为2006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埃辛、马克莱莱、巴拉克和德罗巴均休息。

兰帕德由于小将迪亚拉在赛前准备会上迟到而首发。因斯赛前表示,要乘蓝军目前后防不稳之机占点儿便宜,果然他们在第40分钟的进球利用的就是卡瓦略的解围失误。虽然兰帕德梅开二度,但“上半时比分是2比1,一切都还有可能”。穆里尼奥说:“但我们知道如果打进第三球,比赛就结束了。后来正如我们所愿,而且他们还失去了门将。”

  下半时刚开始,裁判的一次判罚加速了比赛进程。舍甫琴科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被客队门将托米·李扑倒,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点球。对手赛后对此提出质疑,狂人辩解,“虽然我们相比麦克斯菲尔德比较富有,但球场上裁判不会‘劫富济贫’。如果我的守门员那么做,也该是红牌”。由于客队未准备替补门将,因此只能由中卫客串。兰帕德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小赖特、米克尔和卡瓦略又各进一球,蓝军大胜晋级。

  有媒体称,切尔西遭遇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3连平,如今落后曼联6分,穆里尼奥正处在执教生涯的最黑暗时刻,狂人赛后哑然失笑,“我们联赛排第2,冠军杯打进16强,联赛杯进入半决赛,足总杯进入32强,3连平竟成了执教生涯的黑暗时刻?哈哈,这只能说明我做得还不错”。(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