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欲租借孙祥半年 如成功适应将考虑引进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朱煜明)昨天,从荷兰方面传来消息,埃因霍温向上海申花俱乐部提出租借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半年,模式与郑智登陆英超完全一样。申花已经得到埃因霍温的通知,答应下周开始正式谈判。

  去年11月底,吉祥兄弟试训失败后,所有人认为埃因霍温的大门已经向兄弟俩关闭,但当欧洲冬季转会期来临后,埃因霍温却突然改变主意。

最先披露消息的是荷兰媒体,据报道,埃因霍温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向主帅科曼提出租借孙祥半个赛季的要求,如果成功适应将考虑正式引进。考虑到目前埃因霍温没有真正的左边后卫,科曼接受了瓦尔克斯的建议。在昆明集训的孙祥已经通过经纪人得到了消息,“我很高兴,这证明上次的试训没有白去。应该说租借是对两家俱乐部都非常合适的方式,但能否成功还要看协商的结果。从我本人来讲,当然希望能够到欧洲尝试一下,不过申花今年面临联赛和亚冠任务,俱乐部是否愿意放人很难说”。

  刚刚回到国足的孙祥因为感冒已经缺席了两天训练,“不管这次结果如何,我都要先保证自己的身体状态,经过三周休假刚回到国家队就要面临两天后的YOYO测试,我会咬牙坚持一下。”

  孙祥如果加盟的话将比郑智幸运,因为埃因霍温已经进入欧洲冠军联赛16强,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位出现在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